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Tsumori Chisato 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发布(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sumori Chisato 发布它的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新品女装。Tsumori Chisato品牌是由它的同名设计师Tsumori Chisato创立的。他是著名的服装设计师三宅一生的得力助手,因此从津森千里 (Tsumori Chisato) 的某些设计上不难发现,该品牌服装与三宅一生的服装有相似之处。
  Tsumori Chisato 发布它的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新品女装。Tsumori Chisato品牌是由它的同名设计师Tsumori Chisato创立的。他是著名的服装设计师三宅一生的得力助手,因此从津森千里 (Tsumori Chisato) 的某些设计上不难发现,该品牌服装与三宅一生的服装有相似之处,即多采用褶皱的设计手法,只是不像三宅一生那样将整件衣服都打褶,她只运用一小块的褶皱设计,但这一小块却已将美丽的人体轮廓勾勒得淋漓尽致。除了褶皱外,津森千里 (Tsumori Chisato) 最爱运用的独特的印花布料和雪纺飘逸质料,加上不拘泥的细腻的剪裁,足以让顾客有赚回票值的感觉。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