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Michael Kors 将推出限量飞行员三部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闻名远洋的设计师Michael Kors(迈克·柯尔),已是当下诸多潮流的代名词——奢华运动风、华丽休闲风,及游走于多种风格的混搭精神。但若说到Michael Kors个人风格中不可缺少,也是Michael Kors先生始终坚持必备的配件,就是别致时尚的飞行员眼镜。“它们是运动的、简约的,广受钟爱的,且永不过时的。”

  Micheal Kors“限量飞行员三部曲”隆重登场

  Micheal Kors 品牌第四个年度的“Fashion's Night Out”,即将在9月7日至9月11日全新亮相,届时品牌将推出设计师精心炮制的“限量飞行员三部曲”。这三款限量商品只在“Fashion's Night Out”举行期间的Micheal Kors精品店对外出售。“飞行员眼镜有着持久的魅力,” Michael Kors先生说“它们出现在我们每一场秀、每一季品牌系列以及每一个宣传广告片中。”

  Micheal Kors“限量飞行员三部曲”隆重登场

  “限量飞行员三部曲”最首要的单品是经典飞行员太阳眼镜——永远走在潮流尖端的炫闪眼镜,並以设计师的签名作为装饰。“飞行员眼镜如此经典,可以搭配任何单品,适用于任何场所,” Michael Kors先生说“你可以戴它去意大利阿马尔菲海岸、去悉尼的邦迪海滩度假,或者去SoHo购物——它们总是那么潇洒、时髦、漂亮。”

  Micheal Kors“限量飞行员三部曲”隆重登场

  第二款“Fashion's Night Out”限量商品为Micheal Kors标志的奢华休闲风大化妆包,包上印有品牌标志性的绿色和金色基调飞行员风眼镜插图。这个棕色的PVC袋,是普通化妆包的两倍大,但只售价680人民币。第三款限量单品,是印有与化妆包相同图案、奢华休闲风的超柔粗纺棉T恤,零售定价980人民币。

  Micheal Kors“限量飞行员三部曲”隆重登场

  ““Fashion's Night Out”已经成为一个标志性的风尚盛宴,独家时尚单品就是我们尽情享受盛宴的方式,” Michael Kors先生说:“还有什么比“Fashion's Night Out”更好的庆典能召集世界各地的时尚粉丝们一起来狂欢呢?”狂欢夜独家单品只在指定的Micheal Kors精品店发售,且仅限于当晚出售。

  2012年的“Fashion's Night Out”,包括4个纽约总部的专卖店(麦迪逊大街667号、洛克菲勒中心、SoHo商业区和Flatiron区)、伦敦、马德里、东京旗舰店在内的100个Micheal Kors专卖店,届时会延长营业时间,举办时尚庆典活动活动,音乐、茶点之余,更有限量版“Fashion's Night Out”产品出售。访问“Fashion's Night Out”官方网站www.fashionsnightout.com,查询各店活动时间、活动内容。

  “Fashion's Night Out”始于2009年,旨在助力时尚产业,将购物与乐趣相融合。Micheal Kors “Fashion's Night Out”活动得到了美国时尚杂志“Vogue”、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纽约市旅游发展局及纽约市的大力支持,已经成为遍布18个国家、真正意义上的全球盛事。Michael Kors对自己身为这风尚盛典的发起者感到无比自豪。

来源::Neeu.com 优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