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Roberto Botticelli 2012秋冬系列——独一无二的优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秋冬,Roberto Botticelli为您呈现最新款式的男女鞋系列。独特高雅的设计可以使任何穿着者成为人群的焦点。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脱颖而出。沿袭品牌一贯的特色,Roberto Botticelli新一季的产品将精良的皮革、绒面革和各种珍稀皮革(如蟒蛇皮、鳄鱼皮、鳗鱼皮和小马皮)运用至极致。卓尔不群,优雅迷人。

  女士款

  女款系列以出挑的款式和颜色创造出既美丽又活泼的鞋履。

  此季鞋款的亮点在于由丝绒和宝石点缀的恨天高坡跟鞋和闪耀夺目的新款踝设计。选用顶尖皮革制造并由手工镶嵌珍贵宝石。

  新式及膝靴和短靴也是此次秋冬款式的一大亮点,色彩的大胆运用让女性魅力和性感跃然眼前。

  男士款

  秋冬系列男士鞋款演变出各种不同的风格,从老式经典款式如丝绒软皮鞋到极美的晚装鞋,甚至到激光切割的珍稀皮革靴。这些鞋款是时尚男士的必选之物。

  利用创新工艺,色彩独特的Roberto Botticelli的晚装鞋履创造出别样的都市优雅。本鞋款选用了独特的流行搭扣、柔软的丝绒和精良的珍稀皮革(如蟒蛇皮、鳄鱼皮及鳗鱼皮)。

  时髦的正式及休闲款式皮靴是秋冬系列的点睛之笔。精良皮革和珍稀皮革的混搭使此靴款成为让男士们既能从办公室或聚会中脱颖而出又极具穿着舒适度的必备鞋款。

  意大利Roberto Botticelli奢华鞋履在上海半岛酒店精品购物廊和成都群光广场有售。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