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Albino 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发布(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lbino发布了它的Albino 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女装。本系列的新品女装,设计师用一系列看似质朴但却十分精致的印花和条纹来为我们打造。那素雅的色彩、细腻的细节设计以及那奢华的面料共同组成了这优雅高贵的新一系列女装。

   近期,Albino发布了它的Albino 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女装。本系列的新品女装,设计师用一系列看似质朴但却十分精致的印花和条纹来为我们打造。那素雅的色彩、细腻的细节设计以及那奢华的面料共同组成了这优雅高贵的新一系列女装。

  Albino品牌于2004年创立于米兰。它的LOGO是一枚纹章,在黑色背景色中直接进行图案镌刻。从它的表面意思来看,Albino在宣传一种手工缝制的哲学,它意味着对典雅的尊敬,同时表达了对庸俗的街头风潮的不屑。事实上,Albino品牌曾经与很多法国定制时装一起参与了时装设计的处子秀,并大获全胜。从此,Albino就用自己那些剪裁精细、廓形优雅的时装,在全球的“半高级定制”领域赢得了一席之地。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