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HOODS BEIJING开幕限定系列曝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I.T已公布HOODS内地首间专门店HOODS BEIJING,即将开幕的消息。随之而来的开幕限定单品也一顶勾人心魄。NEIGHBORHOOD和WTAPS将均会推出特别限定单品以表纪念意义。

HOODS BEIJING开幕限定系列

HOODS BEIJING开幕限定系列

HOODS BEIJING开幕限定系列

  WTAPS会推出一款军绿色文字TEE,NEIGHBORHOOD品牌则推出了包含牛仔裤、Tee及Rider Jacket等多款,设计上加载有代表HOODS BEIJING开幕的特别标识,最为重要的骑士外套Rider Jacket,每件上面的徽标均由泷泽伸介亲手缝制上,每件均不相同,无疑是独一无二的收藏佳品。而大家关心的牛仔裤,也采用招牌破坏加上特别贴布设计,相信包括笔者在内的潮流喜爱者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前往朝圣一番了。

来源:君子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