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秋冬必备绣花皮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转凉,一件时尚又保暖的皮褛,就十分合用。这一季,设计师除将皮革配合不同的质料如粗毛线及翻毛外,还迎合民族热潮,加入中国式的绣花,为皮褛带来更多变化。

  今年皮褛的设计可谓千变万化,要从中选出最流行的款式,可选择没有内里的设计,穿上后感觉更舒服,而宽松身设计亦将会取代去年流行的收腰款式。而Raw Edge、Unfinished、加有毛毛及绣花设计,更会成为今季的焦点所在。

  绣花设计添柔和感

  虽然民族服已流行了一段日子,不过在秋冬还大有市场,而今季的皮褛设计亦着重加有颜色鲜艳的绣花设计,手工精细之余,令感觉刚强的皮褛增添柔和感觉。

  披边毛毛流行之选

  不论是Raw-Edge或Unfinished设计的皮褛,都能给人一种原始味道。而为了突出衣服的特色,设计师很多时都喜欢以皮革配合毛毛及粗毛线等材料,可带给大家一份温暖感觉。

  中短皮褛有型有格

  近两年一直流行中长度的皮草,既可突出幼细的纤腰,同时亦可增加女人味,不过今年的潮流将来一个大转变,短身或西装款式的中性设计,将成为主流,令女士们实时变得充满个性。

  为皮褛搽护肤乳

  数千元买了一件皮褛,当然要好好保养,不过皮褛有别于一般的衣服,不可以放进水中清洗,所以除可用专用的清洁剂外。如果想令皮褛更加柔软有光泽,不妨在皮革上涂上小量的护肤乳,因为护肤乳内的油分,可轻易渗入皮革内,令颜色更加亮丽迷人。当不小心弄花皮褛时,亦不用担心,因为很多专业洗染店亦有维修皮褛的服务,价钱视乎皮革的损坏程度而定。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