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布衣时尚POP样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喜欢棉布面料柔软的质地,舒服的依附在肌肤上,一天的心情都是那么轻松。谁说布衣穿不出时尚的感觉,要看怎么去搭配它别样的特色。

  样本一:白色衣衫+紫色短裙+今年流行的帆布鞋,是清纯派MM的经典造型哦~ 如果里面用可心的吊带背心作为衬托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样本二:粉色的夹克用钮扣分组的形式作为主打,贴近肩部的印花使整体走向帅气的风格。包包的时尚设计,简洁大方。

  样本三:满是点点的高领套头衫,外面套上大领口的黑色外衣。在色彩和造型上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

  样本四:碎花长袖上衣,外面再穿上短袖褶皱背心,别出心裁。如果搭配上牛仔裤,则别有另类的风采。

  样本五:复古的黑色休闲上衣,使我感觉到回家一样的感觉,舒适温馨。如果加上丝巾的装饰,体现温柔体贴;要是配上个性的短裙和长靴,立刻又会俏皮了许多

来源:3Q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