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春日潮流 至IN配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天里乍寒乍暖,户外的良辰景又着实诱人。一线设计师们上演“春花秀”,春天的服装、包包、鞋履,都看得到大朵小朵花卉灿烂绽放,让春天的美女们,花到不行!

   

  连身花卉印花洋装,是春天必败的榜首单品,花朵大小端看个人身材喜好,有的洋装还在腰际系绑出可爱蝴蝶结,很有向纯真60致敬的意味,包包、鞋子,布满可爱小花,Dolce&Gabbana、Marc Jacobs、Versace,都立下本季超靓的最佳范例。

   

  同样以花园为主题,目前为现在进行式在柜点上狂卖的,还有香奈儿,设计师拉格斐尔每季都会将Coco女士为缪思切入主题,春夏pre-collection系列以“漫步花园中的香奈儿女士”为题,邀请潮流女一起漫步乡间幽境,充满时蔬庭园的鲜活生命力,设计师以红色喀什米尔模拟番茄、绿色佳绩布表现青翠草坪以及樱桃色调的雪纺印花、青椒绿、罂粟红、天空蓝,服装、配饰、鞋子和包包,爬上了花园里常见的蜜蜂、甲虫、瓢虫、螳螂,甚至连园艺工具都成为时髦元素。

  

  所以,在这个系列中,可以看到蔬果、小昆虫仿佛被神奇四叶幸运草与山茶花深深吸引般,翩然驻足在可爱发夹、手镯和皮包炼带上,甚至雨过天晴后,另人惊鸿一瞥的天际彩虹,都被设计师巧手摘下,设计成一件件趣味环生的项炼、耳环,和鞋面上的惊艳曲线。另外,值得众人称颂的,是全系列从4000多的胸针到数万元皮件的弹性价位,穿著、看著这些顽皮小玩意儿,春天,真的很温暖。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