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Urban Shock摩登俏佳人 个性时尚春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Urban Shock品牌2005春夏秉承个性摩登、时尚性感的设计风格,以华美略带民族色彩的图腾,以及性感的裁剪,大V领的运用手法,将女人的性感与时髦表现得淋漓尽致。

 

  独一无二的风格”是Urban Shock的追求!年轻富有创意的设计师正迅速的使UrbanShock成为国内外的主流品牌。产品融合了欧洲时尚元素,以独特的品位和合理的价格,使其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优质的面料,新颖的剪裁和大胆的色彩搭配,以及一系列塑造独立个性的包袋、饰品将构成专属于UrbanShock的个性生活。各种款式无一不鲜明的标榜出城市的个性与精致。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