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热门好饰界,化腐朽为神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今,整体造型中的配饰的作用正被夸大,平庸的服装能被一件精致而时尚的配饰拯救,选好了适当的配饰,就可以化腐朽为神奇。2005年的国际时尚圈,各大品牌设计师同以“装饰主义”挂帅,服饰大潮流极尽缤纷:古灵精怪的帽子、闪耀夺目的首饰、色彩像糖果般甜美的时装,让人眼花缭乱。金光闪闪的衣裳、鞋子、手袋及首饰,是每位时髦女性的必要装备。

水晶———创意女人  

时尚:热门“饰界”,化腐朽为神奇

  鉴于2004年秋冬系列的统一主题“非洲之旅”获得的成功,

施华洛世奇决定继续以相同形式推出2005年春夏季系列———“热带风情”,而全新的仿水晶石颜色和形状更将轻松悠闲的热带风情表露无遗。

  时尚的翠蓝、不同深浅的海洋蓝色调,再加上暖洋洋的珊瑚、三文鱼和沙石色彩,绽放出夏日的清新魅力。精雕细琢的璀璨仿水晶石令人目不暇接,衬以典雅的磨砂或闪烁物料例如珍珠贝母、沙岩、仿珊瑚组件或独特的幻彩魔鬼鱼皮,更觉对比鲜明。海洋图案包括海星、海马、贝壳和花朵悬垂在项链和手链上,完全突出“热带风情”的主题。

  “热带风情”系列的时尚首饰设计特色包括珊瑚色调的精致花卉图案,灵感来自热带动植物。系列中也有不少的项链、手链、指环和悬垂耳环线条简约,糅合了海洋的各种蓝色。还有采用多串复合的设计,主要物料包括珍珠贝母圆片、贝壳和仿水晶石。值得一提是珊瑚形状组件精巧细致,配以玫瑰金色和翠蓝色仿水晶珠子,可谓天衣无缝。而用搪瓷制成的首饰套装,以特殊技术镶嵌仿水晶石,洋溢着装饰派艺术的优雅风格。

  此外,“热带风情”系列还备有多款与首饰配衬的佩饰,包括日用手袋、晚装手袋、钱包等。清新柔和的翠蓝、蓝色、珊瑚、三文鱼和沙石颜色,散发着浓厚的热带风情。

铂金———感性女人

时尚:热门“饰界”,化腐朽为神奇

  国际铂金协会最近推出以水为主题的“流光沁影”系列。设计柔和水和光影的不同形态美,

赋予铂金一份灵动感悟,彰显女人独有的情感个性。新一辑流光沁影的电视广告以“喜欢做女人”为创作概念,并由张曼玉担任形象代言人。在高贵与感性之间,她完美地演绎铂金璀璨独特的魅力。   

  女人是水造的,两者相通相悟,彼此在不同形态中表现出相同的情感。女人,喜欢做女人,因为激情时如澎湃的巨浪、迷惘时像跌宕的涟漪、欢愉时化身为跳跃的浪花、悲伤时如同静止的深海、坚毅时便像凝固的冰块。“流光沁影”系列取材于铂金与水浑然天成的微妙关系,设计师捕捉水世界的不同美态,让静止的水滴、跳跃的浪花、潋滟的光影一一呈现于设计中。四十八款“流光沁影”系列产品中,除了简约经典的素铂金款式外,国际铂金协会还首次推出铂金镶钻首饰。

  优美的流水线条代表女人蕴藏内心丝丝紧扣的细腻情感。它轻柔地随着大海漂流,在粼粼反映的水面上,泛起晶莹剔透的水滴,滋润我们的生命。

  虚实相扣的两个铂金圆环,以钻石点缀,仿佛晶莹的泪珠,将滴未滴。两圆相交的镂空部分,又仿佛盈盈的笑颜。高兴时会流泪,悲伤时会微笑,善变的是女人,坚强的,依然是女人!

黄金———张扬女人

时尚:热门“饰界”,化腐朽为神奇

  复古风、民族风、嬉皮风

  日前,

世界黄金协会最新发表“金饰时尚2005”,介绍今年世界三大金饰设计主流。

  复古新浪

  2005年的服饰世界吹起一阵怀旧浪漫风,复古风的首饰设计也成为潮流焦点。设计师从欧洲的古董珠宝中寻找设计灵感,强调古典华丽的浪漫造型、精巧细致的手工艺感,精雕细琢出“复古新浪”的潮流金饰。以这主题发挥的金饰非常女性化及优雅,仿如为古欧洲宫廷的贵族及淑女们度身定造。素材方面主要以粉色系的宝石或半宝石点缀黄金,营造高贵浪漫的气息。

  遥远呼唤

  象征自由与通往新天地之路的海洋成为这主题的一大特色。以小鱼、贝壳及多姿多彩的海洋符号创作的金饰极受注目。欧美设计师也从充满美丽传说的古地,如印度、非洲及东方寻找设计素材。而神秘的森林,亦成为设计师们投射想象力创作梦幻首饰的灵感源泉。值得注意的是,以这主题创作的金饰,不少配搭色彩鲜明的石头或其他创意物料,带出充满新颖视觉美感的时尚民族风金饰。

  嬉皮舞曲

  把时光倒流回上世纪六十至七十年代,从崇尚爱与自由的嬉皮年代中寻找创作灵感。设计师从嬉皮士与吉卜赛人浪漫奔放、色彩斑斓的衣饰中获得启发,重新演绎成活泼洒脱的现代金饰。羽毛、十字架、心形、符号吊坠、充满动感的摇曳造型项链及耳环,再次成为设计师的宠儿。层叠式的首饰佩戴,尤其可带出这主题不受常规约束的精神。每件金饰皆洋溢着年轻活泼的感觉,在看似不经意的随意配搭中,流露强烈的自我风格。

来源:千龙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