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美女心怀野兽 动物胸针自然夺目时尚流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直向往着拥有一个动物胸针吗?从当年温莎公爵送给温莎夫人的豹子胸针开始到今天,动物胸针就一直是胸针中很特别的一个流派。

    从19世纪以来,胸针成为极为流行的珠宝配饰,多变的设计,在每个时期,设计师透过当时艺术风格的影响,再加上使用不同等级的珠宝,都能轻易展现出截然不同的味道。而现在,各种造型的动物胸针不仅愈演愈烈,形状也越来越大,式样也越来越“野兽”。从温婉秀气的蝴蝶蜻蜓造型,到张扬的猛兽系列,每一款都别具特色,适合不同性格和不同气质的MM。

    动物胸针的始源虽不是现在,但它的流行却是现在最盛,而且在使用上也越来越豪放和不拘一格。Officelady们当然毫不示弱,中规中矩的套装上,斑斓绚丽又百搭优雅的胸针也在悄悄地为严肃略显枯燥的职场平添一份绚丽。

    大自然总带给人类希望和生机,以大自然为主题的首饰设计,将展现你热爱和平、享受生活的平常心,更是健康生活的积极表现。胸针总离不开它的“美颜”,所以美女与野兽的搭配,自然显得更为夺目。

    在25℃的办公室,胸针是OL们争艳最美的小武器。尤其是在春夏,外套上的胸针更不能落后。宇宙万物都可以成为设计胸针的灵感元素。花草树木建筑人群,只要想的图案都能成为主角,但今季仍然是动物最流行。

来源:深圳都市报 里安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