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雪纺纱裙,轻盈着优雅地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雪纺,因为其轻盈且富有质感的本质,为设计带来很多更多的灵感和创造力。爱美的女生当然要有这么一件,让轻盈带给你不同凡响的优雅美感。

  Part1:亮眼白色与点睛之彩
  白色一直是夏天永恒不衰的颜色。以白色为基础色的组合中总会流露出很多温柔的韵味,所以白色,是配角,更是当之无愧的主角。

服装:雪纺纱裙,轻盈着优雅地美

  ◎在雪纺的基础上加入亮眼的色彩、图案,丰富的变化给出无限种的搭配方案。

  ◎本身的光彩成就的是整体的美丽才是成功的。

  今年的坡跟鞋被潮流推到了时尚的最前沿,区别于以往的“松高鞋”,想要把时髦的东西穿的不俗气,搭配很重要。所以,驾驭流行之前先要从是不是适合开始,了解成功的搭配案例是发展,找到能够表达自己风格的搭配是夙求。

服装:雪纺纱裙,轻盈着优雅地美

★提示☆

  ※铂金,带有一种永恒的意味;与水晶组合可以窥见一种发自心底的平静;

  Part2:色彩魔法,教你扮嫩
  喜欢粉嫩嫩的女孩子,那种娇滴滴的样子很可爱。色彩的魔法师知道了,于是在今年极尽所能的给出了N种扮嫩方针,让你在夏天美的一塌糊涂。

服装:雪纺纱裙,轻盈着优雅地美

  ◎暖色调的图案总有一种温暖的幸福感,选择暖色加点白色,温暖着凉快。

  ◎雪纺是制造褶皱的能手,轻轻捏起的花边把美好留存。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其实,黝黑的肌肤更显出双眸的明亮和皮肤健康的光泽。发现自己的优点了?那就稍稍花些心思、动点脑筋,把自己打扮的像“黑珍珠”那样迷人摄魄吧。

服装:雪纺纱裙,轻盈着优雅地美

★提示☆

  ※粗重的高跟,结合木质的超好感度,让你全身散布一种回归自然的淳朴印记;

  Part3:黑白配出的Party女王
  精致小巧的黑白配,层叠的雪纺效果,一点朦胧,一点飘逸,轻盈感一流。

服装:雪纺纱裙,轻盈着优雅地美

  ◎用雪纺制造的层叠效果,可以有很多种表现手法,加入木耳边的设计更新鲜。

  ◎黑色的神秘感在雪纺的通透映衬下得出另外一种答案:高贵。

  这是一个属于短打的季节!不必再为温度担心,将长裤变成流行的中裤,用短裤秀出修长的双腿,丰富的变化,不必担心太短也不必担心太过随便,这就是我们选择短打冲锋的第一理由。

服装:雪纺纱裙,轻盈着优雅地美

★提示☆

  ※色彩的魅力或许应该加上生命力这一点,因为缤纷让人留恋,因为丰富让人印象深刻;

  Part4:美丽的黄金法则
  饱满奢华的黄色不要多,只要一点点,你的美丽就能大不同。

服装:雪纺纱裙,轻盈着优雅地美

  ◎纯净的红色与水钻等具有光泽感的装饰物结合到一起,极致的奢华。

  ◎黄色点缀的醒目感可以很好的将搭配的潮流感火速升级。

  亲爱的,到我玩花样的季节了,蹬鞋挎包戴墨镜,扮大牌像做游戏,都是因为女生的漂亮东东,多得你眼花缭乱……

服装:雪纺纱裙,轻盈着优雅地美

★提示☆

  ※多参次的褶裥,随着数量的不断晋级,质感与贵气随之窜升;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