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JPR青春俏丽 跃上时尚潮流之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JPR全名John Paul Richard,前身是美国加州Chatsworth所成立的Melrose女装品牌公司。
  就象她清新明快的名字一样,JPR带着一种青春俏丽的姿态从阳光明媚的加州来到了中国。轻快活泼的色彩配以活泼有趣的图案,可爱别致的款式点缀精巧灵动的装饰,JPR女孩的快乐容不得一丝阴郁和不快,JPR女孩的时尚象跳跃在潮流之上的轻快蝴蝶,散发着与众不同的色彩与年轻张扬。

  用带着阳光香味的棉和带着清新雨露滋味的麻交织而成的天然原料混合着光华丝柔的尼龙混纺,轻柔服帖,舒适自然就如同微风清拂。JPR时刻牢记爱护年轻的肌肤和柔嫩的身体。品质与个性在JPR的原则里永远有着完美和谐的统一,正如她的名字一样,JPR所代表的正是这样的一种年轻:JOYFUL(愉快)、PRETTY(漂亮)、ROMANTIC(浪漫)。

 

 

来源:时尚中心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