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非大即小的两极主张 秋冬男士包包看过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高温持续发威,秋冬商品也趁势火热上架!其中以大小型皮件包包跑最快!想换皮包一展理财新机的男士,或看不下去男伴那几乎绷线烂皮万年包的女士,正是选购好包的绝佳时机。
 
    就趋势看来,男士秋冬包包非大即小,要嘛就背个有一定份量的购物袋或是侧背的书包,不然就把双手给空出来,小袋层出不穷,亚洲男士以往偏好的那种不大不小手拿包,设计师建议是….早收起来为俊杰。

    以瑞士Bally为例,除了长青Transpotting系列,秋冬至少推出三款可侧背的书包和一款购物袋,其中Cabraso系列为全新系列,清晰抢眼的全新徽章结合了2003年的山日徽章、2004年中古世纪瑞士军人徽章和Bally成立年份的 1851数字,全新识别标志为2005年Bally一大记事,帅气之余,功能性也是考量重点,所有东西不再揽在手上,双手也可空出来。
 
    特别的是,一系列黑色牛皮的小皮系列,包括钥匙圈、零钱包、皮夹甚至行李吊牌等不同尺寸与功能的小皮件,上头同样印有全新Bally徽章,以及特殊的皮革环带,沿着包包边缘还滚上整圈的开阖拉炼,安全性更高,由于细节特多,价位确定不低,台湾这厢还在观望。

    同样觉得大小配件同样帅气的还有意大利的Bottega Veneta,秋冬也是手提购物袋的天下,Bottega Veneta的手工精致度有目共睹,秋冬除了牛皮之外,还有蜥蜴皮、毛呢、丝绒等材质,小皮件则加上了金属炼饰,设计总监Tomas Maier认为,秋冬是个细心打扮合宜的季节,小皮件包面是Bottega Veneta经典的编织图案,加上炼带即可直接系在裤耳上,一拉一取感觉更利落,不用再上演钥匙钱包塞爆口袋的不雅戏码,还流露大男孩的时髦气息。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