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清爽夏日,白色优势强化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烈日下的美好夏天,白色成为新宠,不仅具有很好的折射作用,更能够为美丽加足马力。纯洁,并不能完全代表白色的美丽涵义,在时尚的催动下,白色优势逐渐秃现,还不快来学几招,今年夏天,白色主打。

  ◆◇白色,为性感做主
  暴露的款式因为由白色来表达,而更具诱惑力。大胆一点,不要让光洁的肌肤隐秘在百草丛中,白色,用独特的高调姿态,为性感做主!

服装:清爽夏日,白色优势强化版

  ★☆调侃
  ⅰ、一直坚持在性感路线上的白灵,让胸部暴露的如此奔放而有力;
  ⅱ、大美人李嘉欣,背后风景无限,白色更衬的她高贵典雅;

  ◆◇白色,给装饰N种组合
  可以说,白色打底,任何的装饰组合都是合理而醒目的!快把今年大热的闪亮元素、大珠珠、或者色彩缤纷的糖果饰品一起加到身上吧。

服装:清爽夏日,白色优势强化版

  ★☆调侃
  ⅰ、一直用“知性”来定义的范范,今年也抵不住“扮嫩”情结,来了个形象大转变,看上去效果还OK;
  ⅱ、闪耀夺目的银色珠片与白色的低胸款式结合,很适合像蔡依琳的Hip-hop风格;

  年的流行较以往更加明确和清晰起来,从高端的秀场直击到现实的街头流行,时尚越来越需要一种明智和理性的视角来定义它,体现它,完善它……如果时尚是场游戏,那么玩到极致之处,一切则变成有趣的了……

  ◆◇白色,让线条更优美
  褶皱风潮的袭击,让女人味在这一凸一凹间完整起来,无论褶皱的疏密如何,面积的大小如何,因为白色,让所有的含义都与淡淡中浓郁表达。

服装:清爽夏日,白色优势强化版

  ★☆调侃
  ⅰ、穿上白色褶皱的小甜甜,正经了很多,这个形象还是比较有亲和力的;
  ⅱ、这件衣服是很多大明星出场时的首选,如果你够留心,会见到她们撞衫的尴尬;

  ◆◇白色,透露根本妙计
  无论你的肤色如何,白色轻纱都是制造朦胧感的上佳之选!加入一点花边与图案,是完全不同于黑色经典的别样浪漫风情

服装:清爽夏日,白色优势强化版

  ★☆调侃
  ⅰ、深开的V领,三角小袖的朦胧白纱让严淑明看上去神采奕奕;
  ⅱ、内穿闪亮低胸,外罩白色薄纱,轻盈飘逸的造型风情万种;

  衣的选择对于整体印象有着非常重大的影响,把握好尺度能够给整个造型提气不少,不要以为简单的裸露就是性感,搞不好会显得傻傻的,因此从时尚的高度,制定一套新规则,让我们将性感与保守玩弄于股掌之间。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