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诱人海滩泳装 视觉享受 给眼睛吃点冰淇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真正的夏天终于来临!夏威夷闪耀着光彩的蓝天碧海,就如同宝石一般诱人。而彩色的比基尼、充满异国风情的自然色彩,更让渴望假期的情绪完全释放!

    沙滩的比基尼在蓝天碧海的衬托下,两件式的粉色比基尼让女人展现出如糖果一般甜美的诱人性感。

    贵气逼人与热带岛屿的浪漫情调不谋而合的珊瑚图案,绝对是今年春夏最热门的图案之一!点缀珊瑚珍珠的领口,则增添了几分贵气。

    红唇印花绑带比基尼(Yves Saint Laurent),粉色银质手环(Tod’s),藤编草帽(Helen Kamiaski)。火红野性的体验性感的红唇图案,为这袭两件式的泳装注入了加倍的热情,而皮革手环则是强调率性的唯一点缀。

 白色绑带比基尼(Aigner),雪纺印花V领罩衫(Strenesse),皮革夹脚凉鞋、拼接橘色皮革的旅行袋、橘色连身泳装(all by Loewe)。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