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恶魔秀场上的主人·造型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国际四大时尚之都,每年的春夏与秋冬,停不了的潮流,少不了的作秀,其实对于时装大师们的了解更多来源的是那些很厉害的时尚评论家们,可千万别小看这一小撮,她们可是恶魔级的人物,当然出位自然是她们的标签。

  ◎Anna Piaggi  意大利版《VOGUE》杂志主编

  CHANEL的最经典之作当属人造宝石饰品,瞧,一个个性出位的老太太,愣是把这枚华美的胸针戴在她漂亮的帽子上,完美呈现出CHANEL秀宴的精髓。

  ☆经典所在:人造宝石胸针、夸张耳饰和别致的绿色丝巾配格子风衣。

时尚:国际秀场上的主人·造型秀

 出席各类场合的你,希望自己装扮得神采奕奕,这种时候可别忽视内衣的搭配关系,美丽源于内外衣装之间的巧妙计算。

  ◎Ludivine Sagnier  杂志时装总监

  Chloe之所以有如此众多的追随者,简约不简单的设计,洗练而层次分明的线条和极度单纯的色彩是其引人之处,Ludivine Sagnier的搭配完美展示了她那种很亲和的纽约风格。

  ☆经典所在:纯洁的白色,细节的淋漓刻画和随意而精彩的搭配。

时尚:国际秀场上的主人·造型秀

  从上下身的搭配着手,对繁与简进行新鲜诠释:选些基本款式,如:T恤,单色长裤,剪裁流畅的连衣裙;还要挑选一些细节复杂或抢眼的服装款式!

  ◎Marianne Failthfull  品牌贵宾级忠实者

  看每一季Louis Vuitton的发布总给人一种很有分量感的印象,浓重热烈的色彩搭配,让人为她的优雅和经典而狂热不已。所以,热爱LV意味着你会永远对它忠诚,是的,他也会因此而回馈你更多的精彩。

  ☆经典所在:闪光抢眼的金色,复古感的优雅装扮,以及永远的Logo。

时尚:国际秀场上的主人·造型秀

 来自奥地利的设计师HelmutLang,偏爱以冷调选色,演绎其现代浪漫主义的题材。本季的女鞋,HelmutLang采用豹纹为主要设计元素,突显女人这一季的性感与暗藏的野性……

  ◎Majed Ai-sabeh  时尚评论

  Prada的经典就在于她的那种不可复制性,每一季总会有一个带有Prada标识性的创意点,当然,对于Prada 的最大魅力就是它那种高贵的时髦。

  ☆经典所在:大大的皮草领,精致低调的高级灰搭配。

时尚:国际秀场上的主人·造型秀

  皮草联系古老与现代,昂贵的紫貂皮充满时尚味道的复古情怀,是表达极致的时尚生活方式。流行的怀旧与希求、奢侈与享受,基本元素是对奢华的追求。

  ◎Elizabeth Hurley 影星

  在国际秀场的舞台上总少不了演艺明星的身影,出席这样的场合,她们选择最多的造型便是品牌提供的当季样衣,自然也就担当起了场下模特的重任。

  ☆经典所在:Versace经典的铆钉腰带佩饰,黄色与白色的当季色彩重点。

时尚:国际秀场上的主人·造型秀

  以时尚为基本的品牌,黑色的字母造型简洁而富于现代意味,充分体现了TB2的时尚理念:设计追求高品位的同时不乏创造性。

  ◎Bianca Jagger  时尚评论家

  传统高级时装的忠诚者,刻板的线条和按标准办事的设计,让YSL Rive Gauche的魅力始终停留在80年代的经典中迟迟没有向前迈进。不过,今季还是看到了一些可喜的变化。

  ☆经典所在:中性感的造型是YSL最经典的造型,一条丝质领带,又展现出更多女性化的特征。

时尚:国际秀场上的主人·造型秀

  05/06的秋冬国际时装发布T台上表情大变;俄罗斯风情、60年代伦敦女孩、希区柯克成为经常被提到的词汇,无限接近的黑色,矿石色悄悄升温……现在就为你作个早秋预告,掌握流行Top10,你会好看!

  结束语:就是这样一群恶魔秀场的主人们,正在主导着美女的物质流向,和时尚的风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