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粉红军团大集合,粉出好心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惨了惨了,黑色秋冬重装回潮,喜爱娇嫩粉样的粉红女生难免担心,除了超商和扭蛋里头的卡通玩偶,接下来几个月粉红货源会不会短缺?

  其实这般细语从春夏早已出现,不过,亚洲市场对粉红色情有独钟是全球有名的,粉红色已成业绩保证,粉味一族不用担心没有新货可扫,只是,秋冬本来就是个「重口味」的季节,嫣然粉红有可能混了红、紫在里头,桃红与紫色,就是加味后的艳色组合,好巧不巧,也隶属今年秋冬的时髦色阵容之一。

  这波粉红军团声目前声势最响亮的,由西班牙Loewe挂帅,这个以精致手工与质感取胜、因此给人一种不太「主流」的品牌,以往鲜少见到粉红身芳踪,今年秋冬却很稀奇地指明粉「以少女般的粉红色,迎接秋日」为题,在台中新光三越举办一场Pink Loewe活动;据说,现场将会布置成一片粉红玫瑰、粉红果味香氛、粉红美食,现场配件也全是粉红色的!包括粉红色的logo Senda包、Amazona包、粉红太阳眼镜、各式粉红小皮件、粉红普普丝巾、系带式丝绒高跟鞋,和足以和这些粉红娇客搭配色调轻柔的洋装与针织衫。

  卖粉红色早卖的很有心得的Dior,则让粉红色花朵越冷越开花地大剌剌在包包和高跟鞋上绽放,连一款皮草披肩都是淡雅的藕紫与粉红的天下,光用眼看便暖意不断。意大利的Bottega Veneta编织与染色功力本季齐发功,一片艳色皮织作品,也看的到超级鲜艳的桃红与紫色,从手镯、皮夹、零钱包到手机炼饰、钥匙圈,都有靓货可选,不过,色调偏重,和正统粉红比起来,感觉要再呛辣点,比较不像梦幻乖乖女的气质味道。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