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夕情人节:甜蜜情人礼 温馨爱意到永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古早的传说,牛郎织女的凄美爱情故事流传,让现今的男男女女多了一天可以表达爱意的好日子!在这一天,送上一个满怀心意的礼物,传达你(妳)对他(她)想要说的话,让另一半接收到自己在你(妳)的心中是多么重要的讯息。

    双双对对的代表着两个人永远在一起意念,因此各家厂商纷纷抢攻这块市场,设计出能代表情人之间爱意的商品,对表、对戒…等,不论是同款不同色的设计,或是两者可合而为一的款式,成双成对的表征,从挑选礼物中得到心中的满足感,对另外一半说出自己的心意,这样的美好事情,是让彼此都感到开心的时刻。

    细心地挑选一份贴心的礼物吧!在这个甜蜜的节日里,展现出不同于平常的浓情密意!让他(她)更加的爱你!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