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简单中的复杂 2005秋冬男人流行大看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简单配饰 复杂玩法

  虽然男人的配饰只有围巾、手套、帽子、领带这几样,但有心思的男人总会玩出很多花样。Emanuel Ungaro的秀上,男模把印有彩色花朵的白色围巾当作上衣,作为赤裸上身的点缀,当然这样的尝试需要胆量。MIUMIU和COSTUME NATIONALE则在帽子上大做文章,俏皮的编织帽、制服帽、雪帽、大盖帽都是点缀这个秋冬的好饰物。而GIORGIO ARMANI的古典花纹披肩用来和正规西装做搭配,可谓非常古典又有点民族风味。PRADA今年秋冬更推出了细而修长的领带。

  低调奢华的SHEARLING设计

  有别于过去纸醉金迷的夸张调性,低调的奢华感才是众家设计师所想着力表现的重点,其中又以材质的选取最为“有搞头”,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SHEARLING(剪羊毛、皮革)设计。没有传统皮草大衣夸张华丽的风范,设计师赋予了SHEARLING更柔软的触感与保暖的设计。在搭配上提倡以一繁一简为主:上半身的SHEARLING外套搭配下半身的牛仔裤最为风行,DOLCE& GABBANA和Frankie Morello皆有不错的样本。

  不止于盛夏的性感

  DOLCE&GABBANA,D&G,ROBERTO CAVALLI在这一季的设计中,对性感一词的诠释非常不同。ROBERTO CAVALLI的性感以阴柔的风格隐藏在刺绣、镂空、亮片这些元素中,而DOLCE& GABBANA的性感却无比直接和坦露———男性阳刚的肌肉和曲线。D&G则在这两者之间寻找到了平衡而率真的一点,模特身着红色Tee和牛仔,腰间插着一朵玫瑰,梳着光亮的发型。如果穿着这身行头去参加派对,要赢得注目礼想必是轻而易举的,特别是腰间那朵红玫瑰。

  人人都爱有层次的深色

  为了呈现深色调的美感以及摆脱沉闷厚重的感觉,设计师们纷纷藉由层次的搭配,利用不同的材质,如丝绒、麂皮、皮革、灯芯绒等,来完美发挥深色调简单、不浮夸的视觉效果。在搭配上,以同色调为主是不错的选择,黑色、灰色、深蓝色都是互相搭配的色彩,且顺应衣服款式的不同,搭配牛仔裤、衬衫、针织毛衣等,非常适合表现秋冬的气息。看看Calvin Klein,Versace等品牌是怎么玩转深色调,个中道理就能明白了。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