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绚丽天鹅绒 华美快感轻松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沉寂许久的天鹅绒今年秋冬再一次卷土重来,并以其更加丰富的表情取悦着美女们的芳心,无论是色彩还是整体印象,都给人强烈而鲜明的时髦感,恰到好处的光泽感,轻松把华美收获,这一季,起码可以在运动场合让她们成就你的美丽。

    华美快感    光泽无限
    天鹅绒因为光泽感一流而且价格低廉,可以轻松的收获华美度,巧妙的进行一些反光泽材质的拼接,既丰富了层次又给人很强的动感印象,在挑选的时候,光泽感是最重要的考虑元素。

时尚:天鹅绒,华美快感轻松体会

    选购建议
    ①浅色的天鹅绒所反射出的光泽感比较容易得到认可,如果是深色则一定要纯正一些为好,这样看上去的层次也会更细腻;
    ②天鹅绒与针织的拼接,可以适应各种温差场合,与运动款式的结合让你看起来更有活力;

    至In搭配方案    收身款式+摇滚牛仔
    收身剪裁的天鹅绒服饰是较其他面料更具风格化,尤其是合体的收身西服。带给你非一般的帅气与干练,同时也因为它兼具的华美光感而使整体造型高贵而与众不同。

时尚:天鹅绒,华美快感轻松体会

    选购建议
    ①合体收身小西服是非常值得投资的单件,无论是干练的职场还是时髦休闲时分都很有气势;
    ②通身的天鹅绒需要勇气,不过选择一条带有摇滚元素的牛仔来搭配效果就大不一样了; 

    更多潜力    成为百变天使
    不要小看了天鹅绒的可塑性,无论是礼服、夹克抑或是披肩都有天鹅绒的出色表现,足见它在今年秋冬的无限魅力了吧。

时尚:天鹅绒,华美快感轻松体会

    选购建议
    ①天鹅绒的小背心、小披肩都是打造可爱感与俏丽形象的重要小单件,不如就在寒风袭来之时准备一件吧;
    ②修身夹克可以让你看上去很淑女,而天鹅绒的礼服只要简约的设计就能将高贵尽现;

   结束语:天鹅绒再一次重返时尚舞台,就让我们的美丽智慧挖掘它更大的潜力吧。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