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Dior半个世纪女性梦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Dior迪奥,一个由同名时装设计大师创造、鲜明代表法国高贵典雅生活风格精华的品牌,半个多世纪以来,在时装、香水、彩妆和护肤领域,一直致力于全方位关注女性需求、演绎女性梦想。Dior,在法语中意味“上帝”与“金子”的组合,淋漓尽致地表达了现代女性的追求———性感自信,激情活力,时尚魅惑!     

    时光追溯到半个世纪前:1946年,Dior先生创办了Dior时装工作室。1947年,Dior首次命名的“NewLook”的时装发布大获成功,这款“凸显腰部线条和裙长离地八英寸”的裙装完全颠覆了当时的女装设计传统,让女性极具魅力的线条完美地呈现在世人面前,令当时的巴黎,乃至世界都为之沸腾!在接着的四五十年代,各种服装界的最高荣誉朝Dior先生蜂拥而来,Dior逐步成为闻名于世的顶级品牌的象征。

    在服装上演绎得淋漓尽致的同时,作为一个奢侈品牌,Dior更需要在时尚女性必需品———香水和彩妆上做完美结合:1947年,Dior推出了第一款香水———MissDior,随后在1955年推出首款唇膏,整个Dior的领域日趋完善。

    图:SharonStone(莎朗·斯通)成为Dior(迪奥)一款护肤新品的代言人

    时尚的真谛是时代感,Dior深谙此道。进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嬉皮思想盛行,自由成了人们追逐的对象。这个时代的女人面对多元化的时尚选择,显得无所适从。此时,Dior敏感地体察到她们内心的迷茫和逃避,在1970年首家推出为女性提供不同季节新形象的彩妆和妆容———Look(即四季妆容:春妆、夏妆、秋妆和圣诞妆),以此来配合四季的不同情感和最新的时装色彩趋势。

    80年代,奢华的物质生活再次流行,华丽的皮草,闪亮的珠宝重新成为女人追求的对象。Dior用Poison毒药香水浓郁的香氛把这股时尚基调推到了极致。同时期,在肌肤抗衰老领域,Dior的Capture逆时空活肤驻颜系列,是世界上首家成功运用并推出liposome质脂囊技术的产品,此项专利配方能将抗老活跃养分输送至细胞,从而达到预防肌肤老化并保持娇嫩细致的效果。当上世纪80年代华丽之风吹尽,上世纪90年代的Dior重现了人们久违的自然感觉,让大自然的芬芳与香水的完美结合———Dune沙丘香水赋予女性灵动的空间,让她们在物质生活之外进行暂停和思考;J'adore则是千禧之交女性的真我宣言!

    时间进入21世纪,自信及感性的DiorAddict系列唤醒女性内在自我,释放全部的热情!同时,在光彩照人和华美服饰的背后,现代女性更珍惜自己,对于健康、年轻肌肤的需求使她们更注重科技、注重效果。拥有超过30年护肤经验的DiorScience(Dior美研科学)由三大互补互动的专业中心组成,通过细致的沟通、专业的研究以及精确的传授为女性提供成效卓越的护肤产品。     

    从Dior的创办者Dior先生到如今的Dior艺术总监JohnGalliano,从1947年的NEWLOOK到今天的DiorAddict系列,Dior永远让人心驰神往,她的秘诀在于对女性的深刻了解!这种了解是把女性放在整个时代背景中,具有前瞻性的诠释女性心中的梦想,并用时尚的触觉、大胆的设计和优质的产品帮助她们去实现这些梦想。

    如今,更有众多明星,包括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CharlizeTheron),亚洲最受欢迎女艺人陈慧琳,韩国超人气女艺人崔智友加入到Dior的明星代言阵容中。Dior正以崭新活力,再次激情演绎现代女性的精神———“性感自信、激情活力、时尚魅惑”!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