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明星新冬装 透视3大流行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美女们进入11月,有关秋冬的潮流趋势基本上熟稔在心了,各大商场的应季促销活动为我们的衣橱平添了许多冬的色彩。穿惯了礼服的明星艺人,为了健康自然要注意下温度,今天就先请出三位明星中的广告宠儿为我们示范下哈~

  梁咏琪--紫色
  身材高挑的梁咏琪现在似乎很受时尚界的宠爱,先是成为Marc Jacobs的平面Model,今年秋冬更是亮相Louis Vuittion的秀场,紫色是她的代表色。

  ▲充满蛊惑力的紫色,是戴安娜王妃的最爱,紫色是多情的,与本季大热的浓郁色非常容易搭配,无论是上装、下装还是靴子只要有一点,就可轻松驾驭时髦。

  张柏芝--毛衣
  喜欢张柏芝,敢爱敢恨,瘦削的身材让造型百变轻而易举,Dior今年的大毛衣,穿在她的身上很是摩登。

  ▲宽条纹是今年重返时尚舞台的重要图案,配合宽松大毛衣的款式,轻松随意。

  张韶涵--帽子
  帽子作为重要的装饰物,也许不太符合东方女孩的搭配习惯,但在明星时尚中,帽子可是明星出位造型的重要道具。

  ▲配合顺直的长发,简单随意的搭配一款松垮感的pp帽,立刻拉近了你与时尚的距离。

  结束语:放开点,勇敢些,真正的米女一定是个勇于尝试大胆造型的趣味女生。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