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依元素:少男少女的时尚之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依元素”服饰是东莞市虎门万骏达制衣有限公司属下一知名休闲服饰品牌,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管理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服饰营运管理企业。公司拥有环境优美的厂房,各种现代化先进制衣设备,先进的制作工艺,优良精致的制作品质,完善、科学、高效的管理体系,保证了企业产品高品质及品种多、配货快的动作方式;“依元素”服饰走进市场以来,在当前国内服装市场竞争日趋剧烈、时尚潮流不断变化的环境下,始终紧贴消费者,紧贴潮流,与客户一起携手,不断创新发展,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依元素”的标识图形主要以英文来组合而成,标识颜色以橙、红两色为主要色彩,二大色以代表品牌的时尚、自信干练之形象以及品牌的青春活力之风格,在鲜明的视觉冲击力的色彩对比中透露出自信力量,青春活力的气息,以全新的少男少女之概念拓展并以品牌化,系统化塑造现代都市新一族少男少女的时尚、自信、活力高的品牌形象。(MAVIS)

相关链接:
营销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富民商业大厦一楼东区1311.
热线电话: (0769)85127948  传真:85127948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