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Folli Follie华贵首饰新惊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别致(Chic Plays)系列
    这个充满乐趣的系列包含了同珐琅组合在一起的拥有现代设计的银饰,美丽而独特,仅为极致风格代言。突出的珐琅色彩,红、黑、灰、紫等等,同白色锆石融合在一起,回访了几何的严酷,对色彩的狂热重新充满活力。

 

 

      珍珠魅力(Pearl Glam)系列
  珍珠时下非常之流行。此刻同纯银、白色锆石与泛着白色光泽的珍珠交织在一起表达出女性的温柔与奢华。作为女性优雅与永恒魅力的标志,这些迷人的珍珠是任何古董风格别致而具有上乘质量装备的理想之选。

 

 

      珍贵青铜(Precious Bronze)系列
  青铜与银饰系列不仅包含新的时尚概念,并且倡导了珠宝制造业的先驱理念。这个Folli Follie设计师创造出的独一无二的产品因为这种新的材质的使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令人咤舌。这些漂亮的首饰使所有人受到鼓舞。银与青铜两种颜色与木材、琥珀的天然纹理交织在一起,带给人洒满金色阳光的大地般的缅怀情感。不同材质的混合与银的清爽一起构造出优美的曲线。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