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个性时代涂鸦你的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几年,涂鸦元素风行时尚界,彻底地与我们的生活结合在一起,密不可分,涂鸦大师们纷纷与各大品牌合作,设计出极具个性的涂鸦鞋、涂鸦服装、手袋甚至涂鸦香水瓶。

  应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的请求,设计师斯蒂芬-斯普劳斯(Stephen Sprouse)就曾在路易-威登的手袋上“涂涂画画”,推出了“涂鸦手袋系列”,非常畅销,标志了设计师和手袋奢侈品制造商之间的首次成功合作。此外,国际著名香水品牌CK one也推出涂鸦艺术珍藏版香氛瓶,该香氛瓶由涂鸦大师ESPO、Futura和Delta三位驰誉国际的街头艺术家为CK one独家设计,全面反映了他们的风格、个性,也表现出大师们对CKone这个男女合用的香氛品牌的独特理解,有很高的艺术收藏价值哦。

  很多优秀的涂鸦艺术家都与商业有了更深层次的合作:Johnny Law,涂鸦界中最出名的艺术家之一,人称“Jor One”,同时是涂鸦派Customize波鞋的头号人物,其涂鸦作品广泛地分布在建筑、服装、鞋子等方面。克劳迪亚,一位来自地铁的涂鸦艺术家,现在正和CK、红犀牛合作。在CK2005春季特别艺术时装展中,克劳迪亚设计了印有涂鸦图案的内衣。她还为红犀牛设计了2005秋季、2006春季以及2006秋季的10套服装。

  大量植根于涂鸦文化的昂贵T恤衫开始流行,英国布里斯托尔的艺术家Sickboy的涂鸦T恤衫就很畅销。狂野艺术(Wild Art)网站也推荐了不少来自涂鸦世界的作品,如T恤衫,鸭舌帽,还有银项链,通过“改版”让它们变得可以穿上身,戴出门。 而年轻人喜爱的运动鞋品牌也频频与涂鸦设计师合作,推出一系列让人耳目一新的涂鸦设计鞋,如前段时间NIKE与英国涂鸦绘画艺术家Gasius合作改造鞋款,推出NIKE X GASIUS VENGENCE LONDON。 Gasius采用紫×黑×灰作为撞色设计,使Vengeance在精美的图案雕刻及鞋侧花纹的点缀之下彻底摆脱了一种跑鞋的原味而更加增添了几分高贵。这款Nike Vengeance是完全由Gasius改造完成的,为此还起名为“GasrNike”。

  涂鸦元素,已经以其充满活力和激情的特性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之中,变得无处不在,你也一起来,涂鸦你的时尚吧,一件T恤、一个杯子、一双鞋,都可以表达你独特的风格和魅力哦!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