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6春夏 四种风格争奇斗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06年春夏的流行舞台仿佛齐聚众家的时尚大杂烩,各种风格都可以尽展其芳。潮流时尚如今已再也不是枯燥单一的盲从仿效,没有固定标准统一的套路,取而代之的是各施所长争奇斗艳。

  1、完美

服装:06春夏 四种风格争奇斗艳 

  精彩解读:希腊女神式的服饰在今季仍然备受关注,泛着柔光的丝绸面料,精致的打褶细部处理,水晶珠片的古典装饰,金色与白色的高贵搭配,成就了没有人能抗拒完美魅力。同时延伸出运用轻薄纱质材料制作的飘逸长裙,貌似随意的设计也同样漫溢着迷人的女人味。

  2、优雅

服装:06春夏 四种风格争奇斗艳 

  精彩解读:复古风潮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好莱坞电影明星及宫廷、上流社会人士的穿衣风格延续。如金属排扣上装、蓬松袖型衬衫、A字小洋装、圆裙、配夸张的腰饰连身裙、剪裁合身的礼服。这些面料做工极其考究色彩却相对含蓄内敛的服饰,将古典的优雅和甜美融合,成为不落伍的时尚。

  3、帅气

服装:06春夏 四种风格争奇斗艳 

  精彩解读:洒脱率性的男性装扮演绎了06春夏的帅气风格。斜带的礼帽、敞开的西装、宽松的长裤,流露着柔和纤弱的女人味;或是简洁的款式、温和的色彩、舒适的穿着感,舒展着漫不经心的随意自在。

  4、质朴

服装:06春夏 四种风格争奇斗艳 

  精彩解读:透着浓郁俗美气息的民族图案,束着胸摇曳活泼可爱及膝裙的乡村打扮,用麂皮丹宁布拼接缝制的牛仔装束,在设计师的巧手改良下,这些本不登大雅之堂的民俗装扮今季也被广泛推崇。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