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潮流先锋 06人气手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正确投资一个人气话题手带依然是大家品位与格调的最佳彰现工具,虽然春夏手袋未见真身,但各大秀场已经先将各自品牌的代表作抢先拿出来秀。

时尚:潮流先锋 06人气手袋(5款) 

  精彩解读:YSL 能够迅速成为话题手袋,这个外表看似简单的MUSE BAG其实是四十六块经过严格处理的高级皮革巧制而成,袋面拼切出品牌的第一个英文字母“Y”图案,含蓄的将品牌标记融入整个手袋设计中,令MUSE BAG在芸芸大卖的LOGOMANIA的手袋之中脱颖而出。每个MUSE BAG都有独一无二的褪色皮革纹理,难怪成为了潮流先锋的新宠儿。

时尚:潮流先锋 06人气手袋(5款)
精彩解读:GLADYS和BETTY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拉练细节简约而有型,款式大方时尚。

时尚:潮流先锋 06人气手袋(5款)

  精彩解读:EDITH采用的是软身皮革,洗水效果更是一流,别具一格的EDITH实在是有潜力成为06年不可错过的新袋王!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