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摩登前线,06春夏三大主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什么是今年春夏的流行关键,三大主流不容忽视:白色、水手、多彩色,总之,一切的一切都以舒适和恬淡为基调,这个春夏给你的身心放个大假吧。

    主流一  白色
    瞬息万变的流行就是这么富有戏剧性,与刚刚过去的秋冬黑色风潮大相径庭,白色恰似一阵清新的春风,暖暖的吹入06春夏季,成为绝对的明星色彩。

时尚:摩登前线,06春夏三大主流

    ⊙白色的搭配,透着纯洁、带着新鲜而年轻的气息……各式各样奇妙的设计,让白色制造出了更多的惊喜和明朗的甜美印象;
    绝美半身裙,知性开场;

    主流二  航海
    记得水手衫吗?本季它可是绝对有型之选,充满海洋气质的条纹,简单易搭,充满大气而摩登的视觉效果。

时尚:摩登前线,06春夏三大主流 

    ⊙鲜明的印象是航海水手衫带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尤以蓝、白、红为重点的色条组合,耳目一新;
    除了摩登之外我们更需要质感的补充;

    主流三  多彩
    压抑的姿态不属于浪漫的春天,五彩斑斓的多彩色活力四射,为魅力加分,决不能错过鲜亮的有彩色。

时尚:摩登前线,06春夏三大主流 

    ⊙抢眼的橘红色,妩媚的玫红色,惹火的柠檬黄,成熟的中绿色都能让你的心情也明亮起来;
    OL必备的小西服可以大玩色彩魔法;

    结束语:令人振奋的06春夏主流风尚给我们制造出一个个惊喜,这个春天不一般呐,呵呵~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