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本季着装热门混搭6大真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混搭与跨界的风潮继续升温,打破性别疆界的形象再次成为潮流热点。《时尚芭莎》推荐本季最值得投资的如下单品:材质上乘、剪裁精致的开身毛衫、披风式的外套、松身上衣和男装衣裤,并教你如何将它们混搭出既优雅又不羁,既甜美又帅气的感觉。

    男孩VS女人 材质混搭真谛



夹克短上衣、衬衫式连衣裙、围巾 Chloe 长靴 Stella McCartney

  男孩VS女人 点睛单品



外套 Dolce & Gabbana

  一见钟情的吸引力

  材质精良的短大衣是本季最漂亮的单品。

  男孩VS女人 反差搭配真谛



衬衣、牛仔裤 Balenciaga by Nicolas Ghesquiere 靴子 Veronique Leroy

  随心所欲的创意 牛仔裤+复古真丝衫+波西米亚头巾

  荷叶边的设计给中性装扮增添甜美华丽的味道,而简洁的白色外套能使柔美的形象显得干练起来。

  男孩VS女人 风格混搭真谛



针织毛线外套、牛仔裤、长靴 Stella McCartney 紧身胸衣 tao Comme des Garcons

  繁复+简洁 华丽+优雅

  华丽繁复的衬衣搭配简洁的披风式外套,优雅复古的紧身胸衣套一件宽松针织外套,时尚总能在解构主义与精致剪裁之间找到一种微妙的平衡。

  男孩VS女人 突破搭配真谛



上衣、短裤 Giorgio Armani 围巾 Emporio Armani

  有分寸的背叛 花呢外套+冬装短裤

  轻盈的短裤打破了一身黑色的浓重,而粗花呢外套是永远的经典。

  男孩VS女人 细节混搭真谛



外套 Veronique Leroy 长裤 Nicole Miller

  报童帽+领带+简洁衬衫

  大翻领的衬衫、领带,或者一顶报童帽,不经意的细节给你的形象增添几分男孩的可爱气质。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