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今夏,T恤要型要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恤,无论精致的还是质朴的,无论简洁的还是繁复的,都在人们的衣橱中占有一席之地。

    在T恤基本款的蓝本上,设计师们每年都会推出新的时尚要素。T恤的灵魂是图案,设计师们在图案上下足了功夫,将图案的打造推演到了极致。今夏,T恤更精彩纷呈,火爆流行。 

编 号: 1536937    
摄影作者:   
文件名:yzbspl57257.jpg  
文件大小:49K  
高 X 宽:350 X 246  
说明:yzbspl57257.jpg编 号: 1536932    
摄影作者:   
文件名:yzbspl57258.jpg  
文件大小:34K  
高 X 宽:350 X 250  
说明:yzbspl57258.jpg

    复古版

 今夏T恤改变了以往以纯色为主的色调,主要以亮色为主。亮丽颜色向来能引人注目,线条简单的T恤,成就了邻家男孩女孩的亲近感,标榜出今季的个性形象,看起来很是漂亮和谐。而胸前别致、复古的图案却又隐隐诉说着岁月的痕迹。绿色、紫色、蓝色、粉色配合着这一股浓浓的自然风潮,给你最自在、最舒服的瞬间感觉;而复古的图案与鲜亮的颜色形成的强烈反差让人眼前一亮。

 在地王广场的OID店里,鲜艳绚丽的T恤印上古旧的唱片机图像,而T恤背面的耳机像一个故事的结局与之遥相呼应,意味深长。不可否认,流行与古旧的结合往往能成就经典!

编 号: 1536912    
摄影作者:   
文件名:yzbspl57262.jpg  
文件大小:32K  
高 X 宽:350 X 233  
说明:yzbspl57262.jpg编 号: 1536907    
摄影作者:   
文件名:yzbspl57263.jpg  
文件大小:32K  
高 X 宽:350 X 233  
说明:yzbspl57263.jpg

    漫画卡通版

    漫画T恤,今夏成为年轻人的新宠。而与此同时,商家也看中了这种T恤效应,纷纷将颜色最艳丽、漫画人物最传神的T恤摆放在橱窗中,尤其一些以漫画图案及速写风格为主,烫印的大色块活泼公仔造型强烈吸引眼球。

 速写风格的漫画形象有大块头的臃肿机械人、变形脸蛋等等,色彩算不上丰富,却在笔调上玩味三分。中山三路SILLYWORLD店铺里日本原版漫画T恤,街头感十足,造型夸张抢眼,异彩纷呈。如最新款HELLOKITTY与BABYMILO两个品牌合作的MILO-HELLOKITTY系列(如图)。不管怎样,可爱的卡通图案总会让人的心情愉悦。

编 号: 1536892    
摄影作者:   
文件名:yzbspl57268.jpg  
文件大小:37K  
高 X 宽:350 X 409  
说明:yzbspl57268.jpg

  最近在网上卖的很火的《SD》originaltee,将高中生甚至大学男生们喜爱的漫画人物花道、流川枫、赤木、三井等搬上了T恤。所表现的是一种对青春怀恋的情结,有一种清新简单纯真的本色。在毕业离校的季节,在校园里会看到穿着同一漫画系列的男生女生留影,成为一道别样风景,某种程度上说,校园的最后一件纪念品就是———毕业文化衫。

编 号: 1536942    
摄影作者:   
文件名:yzbspl57256.jpg  
文件大小:20K  
高 X 宽:304 X 400  
说明:yzbspl57256.jpg

编 号: 1536902    
摄影作者:   
文件名:yzbspl57264.jpg  
文件大小:64K  
高 X 宽:300 X 450  
说明:yzbspl57264.jpg

    标语版

    在tee上面玩标语已经不是一件罕见的事情,也渐渐成了个大品牌设计师的指定动作,Stussy、supreme所出的标语T恤更成为流行的指标。T恤上直白醒目的标语流露出人们欲言又止的心情:学生的叛逆、上班族的无奈、家庭主妇的郁闷,老人的孤独。也许没有一种服饰能像T恤这样明白无误地表明自己的观点与立场。

  Easy的标语T恤则流露出欲说还休的情怀。深蓝涂鸦tee诉说的自在与不羁;红色标语tee“for you I am good from all evilthings.”是对致爱的表白抑或是一种解释?但黑色mossimo字样的tee要表达的又是什么呢?也许只有设计者和中意它的人才明白,却不愿明说故用隐讳的方式传达出来。

  OID设计的一款由十个D开头的英语单词组合起来的标语tee也让人耳目一新,据设计师说,这十个单词包含着人一生中的十元素,如dream(梦想),dollar(金钱),devotion(信仰)。街头服饰流行中T恤扮演着先锋角色,T恤的标语只要想得出就能印上去。幽默、自嘲、惊世骇浪的欲望,放浪不羁的情态,藉此发泄无遗。

编 号: 1536917    
摄影作者:   
文件名:yzbspl57261.jpg  
文件大小:52K  
高 X 宽:267 X 400  
说明:yzbspl57261.jpg

    生活原味版

 在国外,有专门的个性T恤定制店,不论你喜欢什么图案,都可以立即为你设计和制作,拥有一件真正属于自己的T恤,这已经成为一种流行时尚。今夏这种生活原味版tee开始在广州流行。

 OID的品牌含义就是“AllIdid”,强调产品全部出自OID成员之手,设计理念强调简单,注重生活中被人们忽视的小细节。如果你有自己想要的图案,想要表达的心情故事,OID会为你量身定做。OID有一款叫“泡泡”,创作灵感来自洗澡浴盆中的泡泡,生活气息极浓。OID选择电脑接口图案,粉红草莓图案等生活中小细节融入T恤文化中,出其不意,却又温馨到心底。无独有偶,来自台湾的SONO的创意也是来自生活的经验和观察以及艺术家的多愁善感,SONO认为只有对自己的“诚实”才能让作品感动人心。

编 号: 1536922    
摄影作者:   
文件名:yzbspl57260.jpg  
文件大小:66K  
高 X 宽:350 X 409  
说明:yzbspl57260.jpg

编 号: 1536927    
摄影作者:   
文件名:yzbspl57259.jpg  
文件大小:59K  
高 X 宽:350 X 409  
说明:yzbspl57259.jpg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