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魅紫早春 抢眼单件全搜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喜欢亲近恬淡的女生,不温不火很舒服,紫色,戴安娜王妃挚爱的颜色,尽管有人觉得它是忧郁的,不过也不可否认它的魅力,早春时节,一切的一切都在慢慢的苏醒过来,就用媚惑的紫色来成就你新年的抢光开始吧。 

    运动紫调     

 

       

  在06年,运动将成为一种绝对的时尚,健康比金钱更重要,嘿嘿,已经得到了全社会的共识。享受生活才能真正领悟生活的真意。 

  ⊙服装:柔软的材质,舒适感让你轻松运动,深紫色更有味道; 

  ⊙饰品:活跃的童趣头绳、耳环,让你运动的时候更生动;

浪漫紫调     

  风情的紫色,成熟又不乏天真之气。内外兼备的紫色,彰显出你非凡的品位和精致的生活状态。 


  ⊙服装:讲究品质和质感的紫色服装,将变化归结在透明的黑色范围; 

  ⊙饰品:庄重复古造型的配件将紫色的雍容高贵感,无限延展;

通勤紫调     

  高调深沉的紫色,非常适合在职场展现你威严精干的形象,墨绿、灰色都是不错的搭配。 


 

  ⊙服装:小西服!对呀,有了漂亮挺拔的廓型,还有什么问题呢; 

  ⊙饰品:还是要推崇一下简约,简练的线条,不必过分装饰,紫色已很美。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