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6 izzue女装 绽放清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春季系列大放异彩,以缤纷斑斓的用色将系列的热情感觉表露无遗。挑选最舒适轻便的用料,为大家带来仿如烟花绽放的连串清新惊喜的春季服饰,令人另眼相看。看来又潮人置装的时候了。
  基本色调以白色及浅灰色为主,配上耳目一新的鲜艳颜色如粉绿色、灰粉红色、粉蓝色及黄色作配衬色调,并以Romantic White及Bohemian Chic作为设计主题。
  Romantic White:整洁而纯美的白色成为今季重点运用的主要色调,设计师以各种棉质的布料及纺织品带出舒适且优雅自然的气质,让系列弥漫着少女纯洁的情怀。
  Bohemian Chic:取代了深沉而厚重的冬日感觉是一阵波希米亚式的简约和飘逸,渗有波希米亚式的印花展示又轻又薄的布料上,带出春日的斑斓。若隐若现的民族衬衣及轻棉连身长裙,再配以短身外套是最能突出主题。另外,喱士花边和钩花衬衣配上修身的牛仔背心亦为本季另一潮流配搭,亦为系列发挥无限的活力。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