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6女装流行色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主题:非洲之旅

时尚先锋

  这是trench, cropped jacket等既现代又实用的款式。它具有非洲人风格的safari look,同一些首饰的搭配表达了一种纯自然的特色。这些服装颜色是利用从多样化的米色到绿色、灰色等作为主要颜色来设计的。

主题:性感女孩

时尚先锋

  比起古典式的ladylike look现在已转换成具有日常气息的既young又na?ve的一个性感的女性。当你活跃于party时,柔和的粉红色,蓝色,黄色用绿色和金黄色加以陪衬,会显示出你高贵、富裕的风格。

主题:漂亮女孩

时尚先锋

  虽然继续维持女性感为关键,但是附加了乡村特色的成份,使其看起来更加的性感、潮流。以棉、绸缎等为主要面料裁剪成衣裙的模样。柔和的玫瑰红、绿色以及紫色、金黄色和水蓝色等颜色能够将衣服衬托的活龙活现。

细节:变化的上衣

时尚先锋

  这一款是为喜欢休闲的日居服而准备的系列。利用针织毛坯作为衣料,既不失随意感又不失整齐感。同washed blue, egg yellow等颜色相结合,无论是在秋天还是冬天都可以跟随季节变化来穿。

休闲裤

时尚先锋

  这是剪裁到new length的非常男性化的短裤系列。宽松的短裙是塑造休闲系列的一个重要的款式。以白色、camel, grayish violet、emerald、 purple, deep teal等作为流行色。

柔和的工艺

时尚先锋

  结合轻松的weekend感觉,是一种剪裁讲究的、裤子长短多样化的轻松系列短裤。柔和的短裤配以米色、粉色、蓝色、褐色等颜色,既不失温柔感又具有浓厚的城市感。

印花图案

时尚先锋

  这个季节的Flower是到各国garden去领略异国文化的同时获取灵感而设计出的。与其说是一种时尚,不如说是多种时尚共同混合在一起的趣向。黄色、粉色、等鲜亮的颜色表现出了轻松愉快的Flower mod。热情的poppy red, purple blue是作为重点或者主要部分的颜色而使用。

2006年春夏:休闲的裙

时尚先锋

  这个季节的流行趋势是以连衣裙作为重点,以面料作为主要衣料,强调的是胸部曲线以及腰带的多样化装饰。亮丽的黄色和多样的绿色将prairie景色衬托的完美无暇。而橘黄色,红色以及柠檬黄为了显示modern ethnic style,也作为了重点颜色。

2006年春夏:休闲的的裙

时尚先锋

  这是引用的帝国主义狂野的风格来强调dress的胸部线条,同时填加了西方裙尾大方的风格设计出的Feminine 连衣裙系列。感觉似乎就像皮肤在水中冲淡一样,将pastels轻快的感觉极大化以后,为了显露成熟感以及女性独有的性感,红色成了最主要的颜色。

2006年春夏:异国灵感

时尚先锋

  ethnic和 tribal, animal等是在异国的自然界中获取灵感而设计出的。她不仅显示出现代化的特征,同时还表达了女性优雅的一面。中间部位较阴暗的pastels是同earthy颜色调和后丰富地表达了ethnic的特征。双边颜色和多边颜色混合后极大化地将时尚的效果表达了出来。

2006年春夏:艺术的图案

时尚先锋

  利用动画人物、标识语、绘画等既表达了Pop mod和艺术感,又充分表达了休闲服的特色。以uchsia pink, aqua mint, mango颜色作为陪衬,brights 同强烈的red, green混合,展现出了果断的时尚风格。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