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明媚早春 淑女裙装大放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虽然这和天的气温忽冷忽热的,但是爱漂亮的女生们还是褪去了厚重的冬衣,纷纷轻装上阵。伴随着今春蕾丝、花朵、褶皱等精致的细节,争先塑造淑女甜美可爱的气质。  

 格调一 温婉小褶裙

    小褶裙的关键部分就是腰部的蝴蝶结,体现含蓄的性感,浪漫的时尚,演绎OL的优雅风范

服装:明媚早春 淑女裙装大放送

  ◆搭配图左:褶裙和剪裁精细的小上衣,营造粉色浪漫风,适当地展露性感
  ◆搭配图右:欧式风格的紫色衫与褶皱裙的完美结合,打造营造温婉淑女
  本月为你推荐V领开衫和收褶伞裙的最In情人装扮,帮你提炼出简明清晰的搭配思路,提供丰富的配件选择,全面照顾你的新季衣橱!
 
  格调二  印花半身裙
  半身裙是衣橱里的常备款式,是时下易搭且热门的选择。约会、度假、上班,通过时装修饰的适当身材。

服装:明媚早春 淑女裙装大放送

  ◆搭配图左:花朵图案的长裙飘逸浪漫风情,让丽人在春天里裙角飞扬
  ◆搭配图右:针织衫与丝绒花边裙展现女人的温柔,正装与休闲同样适合
  乍暖还寒的日子,靴配裙的组合还是最贴心也最有新意的,小夹克,短风衣,这个初春我们可以有更多种选择
 
  格调三 牛仔迷你裙
  迷你裙虽好看,但是如果搭配不当,会让你的缺点显露无疑,所以一双赏心悦目、标致匀称的美腿永远是穿迷你裙的必备条件,腿粗的MM不要轻易去试哦。

服装:明媚早春 淑女裙装大放送

  ◆搭配图左:简洁的紫色短裙巧妙缓解黑色上衣带来的沉闷感。
  ◆搭配图右:宽领毛衣平衡迷你裙的抢目效果,凸显身材曲线,打造优雅的性感
  要问搭配度最高的单品是什么?我想10个有9个都会说是牛仔。那种百褶款更是受到女生们的推崇喜爱。

  结束语:也许是因为裙装为女人散发的妩媚,越来越受到诸多时尚MM的关注,不过提醒一下哦,在挑选裙子时,要配合身材选择裙型,你喜欢的不一定适合你的。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