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俏皮小洋裙 春装第一时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你的周末有约会吗?如果有的话,挑上一件适合你的小洋裙(连衣裙)去赴约一定会让你看起来美丽动人,时装SHOW里小荷为你全面介绍一下不同风格的小洋裙,发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风格一 俏皮高腰

服装:俏皮小洋裙 约会知性首选 

  ◎潮流解读:看看你是否有以下缺点:深呼吸之后仍然有一个小肚腩;腿短腰长;臀部过宽;腰粗胃大;胸围平凡。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款高腰式的裙装来掩盖你的缺点,提升你的自信与时尚造型哦!

  风格一 复古蕾丝

服装:俏皮小洋裙 约会知性首选 

  ◎潮流解读:流行了好一阵子的复古风,在2006春夏仍可窥见,这种风格的小洋裙可隐约体现身材曲线,无形中展现了女性的性感与柔美。喜欢这种风格的MM可经常参考一下ANNA SUI 等品牌!

  复古造型既是一种潮流,同时又最能展现女性高贵优雅的形象。

  风格一 性感丝质

服装:俏皮小洋裙 约会知性首选 

  ◎潮流解读:丝质连衣裙能很好的衬托出穿着者的气质。 如果你被邀请参加较正式的晚餐,晚宴或音乐会等场合,那么选择一件适合你的丝质连衣裙,搭配上相称的晚装包和晚装鞋,一定会让你显的性感而优雅

  喜欢连身裙带来的自信,OK!为什么不提早穿起来,让心情也因此活跃起来呢。

  风格一 小吊带

服装:俏皮小洋裙 约会知性首选 

  ◎潮流解读:小吊带裙很适合身材比较修长或可爱的MM,特别是在炎炎夏日,给人清凉的感觉,也可以在其他季节配上一件相称的针织衫或短外套!

  在炎热的夏季里,吊带衫是出镜率最高的,也是表露性感与女人味最浓的装备之一

  结束语:夏日的边身裙你准备了吗?如还没有,根据上面这四种风格,找一款适合你的吧。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