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率真别致 包装风情女人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春夏手袋紧贴时尚潮流,以活泼的休闲风格演绎,同时亦将精致生活的理念融入设计,充满令人愉悦心动的魅力,无论是上班、消闲或约会,都可挑选到合适的手袋作配衬。

  ◆ 短柄手提
  告别呼呼啦啦的背包时代,短柄手提包成为是今季的热点。

时尚:四大款式 春日靓包早推荐

  竹节和金属链条是短柄的材质要素,突显精练的奢华。休闲大背包也运用简短的包带,搭在手臂,率真别致。
  对于喜欢它的人来说,ANNA SUI更像一个华丽的游戏,满足你关于自由、艺术、贵族和过电的一切梦想。

  ◆ 知性摩登
  单间的挎包和背包依然以实用为原则,但肩带舍弃了以往的纤细,而替代以与包同材质的宽阔背带。

时尚:四大款式 春日靓包早推荐

  光泽的皮革好,精致的包身,宽带依然能表达妩媚性感的女人味。
  优美的弧线,简单的原理,乖巧的廓型,无论逛街、度假都让你与摩登分秒相随。

  ◆ 混搭华丽
  金属链和帆布、毛皮的混搭蔚为风景。铆钉和金属饰物,以及彩绘图案和乡村摇滚风格的流苏都汇聚一体。

时尚:四大款式 春日靓包早推荐

  每个包包的整体色泽明快,多层次的混搭效果加强了包袋的活力气息。
  PRADA06早春包款演绎传统时尚个性,将历史经典再度重现。以当年制作皇家工艺的技巧将PRADA Heritage Collection 仕女提包重新呈现于世人眼前。

  ◆ 手挽精致
  昔日精巧的晚宴包,成为日装必备,甚至衍生出同样mini的运动包、休闲包。

时尚:四大款式 春日靓包早推荐 

  特色的包带,无论是金属或皮质,都可随意地挽在手腕间。
  丝绸版本的新特点是与之搭配的金属和珐琅材质Bvlgari-Bvlgari标志包链,也是小型手袋的另一个优雅元素,完美的晚装饰品。

  结束语:想要跟住潮流的脚步,就快准备好银子,去淘两款包包吧。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