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春天花花伞裙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是一个属于伞裙的季节。想穿出优雅淑女风格的,飘逸的雪纺伞裙为你增添浪漫格调;想演绎“小女孩”纯真风格的,可爱的碎花伞裙能把美眉的甜美演绎到尽;即便你想做中性打扮,也能找到一款和衬衫领带和谐搭配的牛仔伞裙,倍显飒爽英姿……今季能把各种流行风格都演绎得淋漓尽致的,惟有伞裙!

针织衫加花伞裙的组合,是经典的淑女装扮。今季的时髦穿法是在针织衫内里穿颜色绚烂的吊带衫甚至是内衣。

图案:花团锦簇

花卉图案是本季的至TOP图案。与往季不同的是,今年各类印花几乎同时盛放,大朵大朵充满夏威夷风情的印花,带有乡村气息的俏丽小碎花,还有摩登的几何花卉图案,一派繁花似锦的灿烂。

面料:花样十足

雪纺、绸缎、牛仔和棉布都是今春裙装的热点面料,且成联袂出演的新态势。帅气的牛仔和优雅的绸缎相拼,舒适的棉布和浪漫的雪纺相搭,让常见的面料元素有了一张崭新的面孔。

款式:花哨亮丽

虽然具有伞裙的风骨,但在细节上却各具风姿,让伞裙幻变出无限种可能面貌。今季改良款伞裙融入了性感、淘气、另类等风情,让以甜美见长的伞裙焕然一新。只是记住,裙子的长度最好不要超过膝盖,必须露出一双美腿才算今季的时髦打扮!

玉女心经:佟晨洁

晨洁演绎,腰链和彩色七分裤的颜色呼应最值得借鉴,披件小外套即可变成时髦的春季穿法

近年来复古风格浓郁,去年流行上世纪60、70年代风格,今年则是80年代风格的天下。伞裙作为那个时代的基本款,在今季不可或缺。

在与上衣搭配上,其实有很大空间发挥。全棉的T恤和颜色亮丽的吊带背心叠穿很休闲,搭配小外套则适合OL。配饰上建议搭配腰链,走路时腰链和裙摆一起摆动,会很好看。

来源:金羊网(广州)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