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精致优雅 百变淑女品牌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法兰西式的精致优雅如何在你身上得以充分体现?巴黎的时装大师亲自为你揭秘营造法式浪漫的必备元素:你需要戏剧化的剪裁,流畅圆润的外形,灯笼袖和浪漫的印花图案、醒目的腰带和紧身衣。

Chloe腰线和褶皱复古装
Chloe腰线和褶皱复古装

  灯笼袖和细密百褶组成的超短裙+楔形高跟鞋,Chloe设计师Phoebe Philo告诉你,巴黎女郎常常这样表达对摩登的随意态度。

JPG学院派主题
JPG学院派主题

  剪裁合身的套装+牛津风格的白衬衫,Gaultier运用本季最主流的色彩:黑与白,打造出一位知性又性感的巴黎女郎。

Dior欲盖弥彰的性感
Dior欲盖弥彰的性感

水洗效果的绒面皮衣+最新款Gaucho包,这是鬼才John Galliano心中的优雅形象。

LV色块大拼贴
LV色块大拼贴

红色与橙色拼贴的连衣裙,Marc Jacobs用大块浓烈热情的色彩融化料峭的春寒。

Ungaro浪漫元素叠加
Ungaro浪漫元素叠加

大荷叶边开身短上衣+紧身束胸式腰带+短裤,Emanuel Ungaro的巴黎女郎轻松而俏皮。

  大品牌搭配技巧

  Chanel----山茶花一直是属于Chanel式的风格,她把花朵发挥得淋漓尽致,别在襟上、绕在颈间、系上发稍,或当做腰链,只要一朵花,就能让你的美丽指数直线上升!

  Dior----想模仿Dior感觉去淘衣服吗?下面几个款式虽然不可能完全一样,但另有一番风韵哦~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