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6/07年秋冬休闲女装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07秋冬,许多方面传统得以回归,但这种回归同时加入了极端化的新元素,既有充满成熟魅力的设计,又有全新的时尚感觉。

  多样复合设计将是这一季的重中之重,荟萃了设计师的灵感与高新技术的完美结合。

  时尚似乎永远都在重现,重现文明的精华、视觉的经典;无论主张冷漠还是热情、奢华还是简约,重现逝去的潮流却是每季时尚舞台上最令人兴奋、最让人期待的风情......

  1、缤纷花园

  在这个怀旧情结盛行的季节,让人不得不怀疑是否穿越了时空隧道,进入了那朴素而遥远的18世纪英国乡村情调。那些娇艳欲滴的红花绿叶,具有欧洲宫廷、民族装饰风格的设计元素在服装中大量体现出来。融合了现代时尚,造型优雅精致,层层叠叠的荷叶边,工整精美的刺绣、珠片、方格条纹及卷草纹样色彩斑斓的小碎花图案,自然浪漫的色彩和别致的异域风情,波希米亚风格发展到了一种极致。

  款式要点:图案印花针织T恤衫;带细荷叶边的合身收腰衬衫,碎花图案或格子条纹,柔和的面料质感;曲线造型的裤子,大荷叶边裙,相拼不同的面料;带有菱形和雪花图案的毛衫;彩色明线的小西装外套及夹克弧形口袋,绣花加之印花的图案;套装的职业风采,翻领、贴袋、合身的剪裁、简洁的裤子;粗花呢大衣、百褶裙,加入花边效果;长短款风衣式。 

  色彩感觉:明亮柔和的灰色系、粉色系列,白色、米色、姜黄、橘黄、浅玫红、浅湖蓝、松石绿、浅灰色。面料印象:全棉高密斜纹、平纹;弹力直贡缎、灯芯绒、弹力针织双面布、混色纱线毛织物;全棉提花人字纹布、高密斜纹、印花、机绣、镂空绣等多种手法的再创造;法兰绒水洗、绉洗处理,格子植绒复合面料,粗纺呢绒的重构,多种纹理组合,火腿纹、卷草纹、碎花图案印花布。

  2、闲情逸致

  黄绿色的田野,奔淌的溪流,从蔚蓝的天空中飘落的太阳雨,还有开遍鲜花的山谷,以及林间带有松香气息的凉风,紫绿相间的薰衣草,这一切都被设计师融进了自己的创作。这休闲的味道已变得浪漫、经典而实用。

  这类服装以实用主义设计风格与欧洲猎袋风格为基础,款式耐看,穿着舒适,色彩普通但讲究工艺有品质感,经典中融合时尚元素;随着变更式户外休闲装复兴的影响,休闲式的西装外套已与夹克融为一体。用怀旧的样式和面料,融合了度假及旅行的经历。

  款式特征:翻织的猎装式便装,贴袋式立体口袋,西装式休闲外套;具有西部风格的粗斜纹布五袋裤子;时装型的羽绒服,装饰线效果带帽棉夹克、风衣;多袋拉链休闲裤、直筒裙。中低腰、多口袋的弹力面料裤子;超短上衣,混色针织毛衫,传统的织造图案。色彩感觉:沉稳的中性色调与绿、紫色调:咖啡色、邮政绿、卡其色、深卡其、紫蓝、紫灰、黑色。面料印象:全棉提花、人字纹布,暗纹布,高密斜纹布,复合皮革;子母条灯芯绒、双色灯芯绒、格子色织布刮色水洗;条纹直贡缎、双面平纹及竹节全棉布、涤纶府绸、尼龙N66、全棉提花织针织布、毛圈组织的针织布。

  3、我行我素

  休闲运动元素再次进入流行快车道,对时代潮流十分敏感的年轻一族,一边追求优雅新锐,一边是我行我素的另类,不过分张扬个性的服装将时尚元素化解,提倡简洁的轮廓造型,无拘无束的搭配混合,超现实主义的设计风格。体现着年轻人对个性生活的自我诠释;时尚在标新立异地变幻着它的角色,复杂多彩的网络生活在现实生活中上演着戏剧;巴洛克风格的博大深沉与都市工业味道精彩融合。多文化与国际化是这一季的重要时尚特征。洗水及特殊的牛仔工艺、图案等是产品能在整体中点缀的作用,身体曲线、浪漫的细节、鲜嫩的色彩,充分展现都市之时尚精神。

  绚丽新潮的图腾LOGO带给运动世界更多幻想,色块的对比、线条的律动,无不给时尚生活增添一道道具有节奏的彩虹。

  款式特征:多姿多彩、怀旧处理的牛仔裤与镶嵌条纹图案的短夹克;局部以绣花、镶拼、印花为特色,注重口袋及线迹的时尚变化;有创意的分割线,结合面料的特性,增加肌理变化及流行的工艺细节;休闲短夹克结合正装的造型元素而设计;弹力中低腰牛仔裤;合身的毛领棉外套及羽绒服;宽摆短裙及裙与裤的搭配;运动风格和带有LOGO的针织衫、T恤;富有立体感造型的针织毛衫,印花加之绣花的T恤;彩色条纹、运动面料及牛仔相互结合的宽脚裤,以及不规则的踩线分割等。色彩感觉:浅柿黄、砖红,朱红,玫瑰红,紫罗蓝,牛仔蓝,军绿是这个主题的主打。面料印象:尼龙、12安士以上的靛蓝牛仔布,刮痕、破旧水洗处理,竹节纹理仍是牛仔布的主角;色织牛仔布,植绒、绣花牛仔布,提花、混色针织;绒面针织布,加入金银丝;立体感的表面,滑爽的涂层高密府绸,双色交织珠帆布是这主题面料的主要风格。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