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5年春夏季新款女装流行元素全面解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整体上看,2005春夏季的女装流行元素依然呈现多元化,浪漫的女人味与强势的中性主张相得益彰,各有精彩演绎。细节的变化依靠有特点的配饰完成。可以说,2005的春夏将会是一个饰品大行其道的炫目季节。珍珠饰品会成为流行配饰。

    花朵图案依然会大行其道,包括各种手段处理过的不同效果的花朵,绣花、加亮片、钉珠的花朵图案等。整体风格会回归到20世纪30年代那种细腻的特点,有一点宫廷的奢华、繁复的感觉。诸如荷叶边这些体现女性妩媚性感的元素,会结合款式在局部运用。整体廓型也是以体现女性曲线的包身效果为主,通过剪裁而非弹性的面料来塑造。夏季仍然会流行丝绸、雪纺这类轻薄柔美的面料。
   具有20世纪50年代风格的X造型卷土重来了,腰线卡得越紧越流行,完全强调胸腰臀的比例,甚至可以更夸张。奥黛丽·赫本所代表的完全女性化造型是这种风格的典型代表。将此元素运用到职业装的设计中,我们便可以看到更加鲜明的身体曲线,搭配变化丰富的高档面料,营造出极具时尚品位的优雅女性形象。这样的风格不仅在2005春夏,在以后的日子里也会呈上升势头。

    色彩的流行有两方面趋势:传统的灰色、米色、卡其色会一如既往地被运用,另外就是醒目的色彩——海蓝、鹅黄、翠绿、橙红等明艳的颜色,从春季到夏季,会根据气温的变化而变化,由深到浅。春季相对稳一些,到夏季可能会更浓烈,用鲜艳的视觉刺激来体现一种朝气与活力。运动休闲装中会继续多用撞色,蓝、黄搭配将是一种流行的色彩元素。粉色继续流行,白色会用得更多,干净简洁的白色裤装会成为新热点。

来源: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