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超级漂亮 网友真人裙装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HOHO,小编是第一次在社区看到穿着女生穿着裙装这么漂亮哦,不过MM的身材也很不错啦。好了废话少说,(喜欢鱼喜欢鱼 [sarmg@chinaren])的漂亮裙装马上奉献。

  喜欢鱼喜欢鱼:大部分不是什么品牌,不过,只要质地好穿着舒服适合自己也就无所谓啦~(小编很认同哦)

服装:超级漂亮 网友真人裙装秀 

  鱼鱼精解:

  这条是在一个做外贸的朋友那里拿到的,一见很喜欢,HOHO~~通常都喜欢在外面套个小外套,说不上时尚,不过这就是我的风格啦 嘿嘿~~

  ◎品牌小外套----Guess春装单品,依然有着淡淡的怀旧情绪,这几款修身小外套是否让你想起了往日的人与事……

服装:超级漂亮 网友真人裙装秀 

  鱼鱼精解:

  ▲左图:偶特别喜欢裙子,夏天几乎不穿裤子,今年好象特别流行真丝的面料,这条裙裙本身还是蛮好看的,蓝色蓝得非常彻底。
  ▲右图:不过,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这一条,喜欢裙摆苏格兰风格的花边。

  ◎更多裙装----如果你周末有约会的话,挑上一件适合你的小洋裙(连衣裙)去赴约一定会让你看起来美丽动人。

服装:超级漂亮 网友真人裙装秀 

  鱼鱼精解:

  ▲左图:这条的颜色比较大胆 和偶的其他裙裙不同 不过偶非常喜欢这款裙裙的下摆 像鱼尾巴 呵呵 不喜欢的就是腰间的腰带 实在多余 DKNY的 今天流行真丝 偶也买了不少
  ▲右图:这条是在西武百货买的 一见钟情 喜欢这样的古典与现代相结合 重要的是 穿在身上犹如一片云 呵呵

  ◎条纹技巧----条纹拼色要少,基于本季简约风格,两到三种颜色的组合就足够了,条纹的组合越简单清晰就越显得知性。

  结束语:你喜欢鱼鱼的风格吗?喜欢穿裙装的MM一起交流哦。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