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6年婚纱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窗外柳丝正长,桃花正艳。瑟女郎望着窗外的无边春色发呆。

  今年是狗年,又是双春兼闰月,许多新人选择在万物复苏的春天举行自己的婚礼, 自己也要为最好的朋友作伴娘了。这几天忙着陪新娘子选购服装、首饰、化妆品……因为带着喜气,工作之外的忙碌竟然也不觉得辛苦了。

  一生一次的婚礼,让准新娘紧张万分。走进一家又一家的婚纱店,看着奋斗在试衣间的准新娘,瑟女郎乐得坐在沙发上,一边喝着店员殷勤准备的香茶,一边轻松地欣赏婚纱秀。

  ●复古奢华是主流

  2006年,走奢华路线的婚纱重新占据潮流尖端,“奢华复古”的维多利亚风格备受推崇。从ChristianLacroix、JeanPaulGautier、VeraWang等品牌2006年春夏高级定制时装秀可以得出这一结论。今年春夏的婚纱款式重新塑造了细腰高挑的复古形象,带有透明感的薄纱和雪纺纱以烫钻和水晶为点缀,仿巴洛克的提胸和束腰以及或泡泡袖或完全裸露双肩的婚纱款式大受欢迎。

  ●立体剪裁裙摆是亮点 与传统的带有长拖尾的复古婚纱不同,今年春夏的新款婚纱裙摆变短了不少,脚踝以上的裙摆长度让婚纱增添了现代感。层层叠叠立体剪彩的裙摆具有重量感,让新娘更添风韵,这也是今年春夏婚纱的亮点所在。

  ●性感蕾丝是主角

  以往,蕾丝只能作为配角出现在婚纱的边角,但今年性感的蕾丝却大放异彩,成为主要部分。今年春夏婚纱上采用的是欧洲手工立体蕾丝,这种立体蕾丝让婚纱显得很有质感。 ●头饰夸张抢镜头

  夸张的头饰也成为今年春夏婚纱流行趋势之一。其中最为热门的是花朵造型以及流线型的钻石头饰,而这些头饰大得足以遮盖住新娘的大半个头顶,与之相搭配的耳环和项链也以大为美。

  ●斑斓色彩成主打

  2006年国际婚博会的婚纱发布会上,婚纱礼服更多的采用中西合璧的元素,天马行空的色彩创意让人们耳目一新,柔和的淡粉、嫩黄、翠绿……彻底颠覆了人们心目中传统婚纱的概念。

  ●中西合璧更时尚

  小立领、盘扣、对襟,这些中国民族旗袍中的特色元素如今也出现在了西式剪裁的新娘礼服上。并在礼服上以钉珠、绣花等手法装饰出中式传统的吉祥图案,而礼服的剪裁却采用了西式的款式,收腰、宽大的裙摆,尽展新娘窈窕身姿。

  晨报记者 刘云波

  文并图

  

2006年婚纱流行趋势

来源:北京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