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动感季节 可爱MM新装上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想用最简单的服饰搭配出可爱的形象,但是只有T恤+百褶裙只会让你看上去和其他女孩子一样,很快就淹没在人潮中。还是来看看我们给你带来的装扮秘籍吧!

条纹过臀长衫VS优雅长裤

时尚:动感季节 可爱MM新装上阵 

  当你感觉搭配单调乏味的时候,的条纹是你最好的伴侣,能将平淡注入温婉知性之气。

  完美搭配小Tips

  ·1、宽条纹比细条纹好----尽管疏密的组合有新意,但宽宽的双色条纹更大方得体;
  ·2、简比繁好----条纹的组合越简单清晰越知性,因为优雅决不能含糊。

 

 条纹山 短打外套VS帅气短裤

时尚:动感季节 可爱MM新装上阵 

  到了夏天,我们肯定少不了是要穿短裤,怎样穿出自己的风格,穿出个性呢,不要着急,只要你拥有一条这样的短裤,回头率百分百哦。

  完美搭配小Tips

  ·1、小编提醒你----能突显一双修长美腿的短裤,最能吸引男士的目光。但是当你选择这样的短裤时,一定要记着做好双腿的护理程序,不然那可会大煞风景哦!
  ·2、品牌推荐Cucci短裤----如果你的身体线条比较圆润,就赶快试试Cucci的这种男孩般的短裤吧,再搭配上一件性感的雪纺印花衫,让你的精彩得到完美展现。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