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6年床上用品流行密码解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知从何时起,床品设计已经追上时装的脚步,面料的选取、色彩的搭配、图样的设计,以及弥散的气韵,无不体现出细腻、优雅的品位,能够装扮出家居的万种风情。今季,有床品艺术家之称的杨丽萍从漫动的舞裙中获得大自然灵感,抢先推出了以原生态体验为创意的春夏新品。

色彩密码
                关键词:春色无边
    绿色成为今季床品的主打色彩,黄、橙色的加入使色彩层次更为丰富。如国内床品领跑品牌富安娜的“叶润花香”、“世外桃源”系列,就运用了大面积的绿色或用淡绿色与白色搭配,营造出春天清新、淡雅的氛围,与现代家居搭配更显时尚、轻松,与古典家居搭配则能打破古板和沉闷,增添活力。


图案密码
                 关键词:鸟语花香
    自然风潮席卷天桥,时装秀场上开始流行繁花似锦。今年的床品从舞蹈家杨丽萍原生态的舞蹈中获得灵感,突破了纯花卉的设计传统。在杨丽萍代言品牌的“鸟语花香”、“芳菲田园”等系列中,鹦鹉、水果、孔雀等元素化身为床上的翩翩舞者,赋予床品人与自然的和谐感觉,令睡眠更加安稳。
                    

设计密码
                 关键词:精致完美
    惹人注目的配件体现今季的出彩细节,如叮当作响的金属徽章、垂挂的腰链、好似塑料材质而且上面印满丝巾图案的包袋。床品的细节法则体现在精细的工艺上。富安娜的婚庆系列利用订珠绣的方式将珠片这一时尚、流行元素完美地融入家居文化中,呈现出雍容、典雅、高贵、时尚的风格,给清雅的春天带来一些热烈的回应。

来源:许昌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