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香港新概念服饰公司发布06年秋冬新款式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在CHIC2006博览会上,香港新概念服饰公司发布了“V-one 2006年秋冬最新款时装”。 发布会以一场惊心动魄的“追踪行动”拉开序幕,在经典主题音乐衬托下,绅士打扮的占士邦魅力非凡,源自占士邦电影中的绅士打扮,充分流露出Smart&Glamour风采,并以不同的角度及层面表达出个性风采,为V-one新装营造出特有的典雅、时尚、简约和多元化的生活感。

  该发布会分为以下三个系列:分别为绅士气派、君子魅力以及都市浪人。

  另据了解,2001年New Concept初次登陆中国后,诞生的V-ONE品牌,继承了欧洲商务与休闲的设计风格,其简约精致的剪裁、休闲时尚的元素深受商务男士和时尚一族青睐。(文/齐元勋)
来源:《服装界》编辑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