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棉织品秋冬流行趋势 衣服色彩内外共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11日举行的的棉织品2006/2007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上传出信息,能够将衣服“面子”和“里子”的色彩与面料结构演绎得变化多端的双面针织品,将日渐走俏。如外面是整体素色设计的棉织夹克,领口处点缀着漂亮的迷彩印花,敞开穿时,里面同样的色彩与图案隐约可见,透着富有都市气息的时尚与激情。

    据了解,如今的面料已经融入了越来越多的时尚元素。雪尼尔纱给格子花呢增添了冬季的奢华气息,含有条纹和色织花型的牛仔面料,实际光滑的棉织品表面却具有毛糙效果,采用色彩的搭配形成立体的外观效果。双面真织面料多用于T恤、棉织夹克等休闲类时装,十分适合喜欢运动的人们穿着。而正反面素色与色织所形成的对比,令织品整体有了轻活的感觉。

来源:新闻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