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大放华彩 丝绸也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华丽的丝绸有着飘逸顺滑的质感,闪耀着含蓄而高贵的光泽。将经典的丝绸赋予时尚的设计,彰显出的不仅是高贵更是品位。
丝绸 

    ★精彩解读:紫色蝴蝶结缎带让柔和的米白色连衣裙立刻高调起来,在朵朵金花簇拥下,展现出少女般的浪漫情怀。层叠的裙摆,如同高贵的洋娃娃。

丝绸 


    ★精彩解读:性感的大V领设计加上花边装饰突显出带有维多利亚风格的复古的味道。两边的抽带让活泼俏丽也随而来。

丝绸 

    ★精彩解读:丝绸让蓝色闪耀出宝石般的光泽,胸前的大朵蝴蝶结将优雅和高贵一并演绎。高腰裙带顺应潮流,突显出纤腰与长腿。

丝绸 

    ★精彩解读:缤纷绚烂的大朵印花混合出浪漫的田园气息,系带胸衣让性感尽情展露。

丝绸 

    ★精彩解读:轻薄的蕾丝装衬粉色丝绸,甜美浪漫表露无疑。荷叶边随意地倾泻而下,带来飘逸的华美印象。

丝绸 

    ★精彩解读:高跟鞋也要奢华一把,别致的丝绸荷叶边尽展女性柔媚,邂逅一场仙履奇缘。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