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来自日本的清新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风衣衣追求自由的个性,随意的装扮,而清新又独具特色的搭配是这组衣衣的特点,没有了过分张扬,留下时尚而又干净的视觉享受,在承载着流行元素的精心单品下,谁敢说你不IN。

242868668 

    ◎解读:牛仔裤和T-SHIRT的搭配百试不爽,有点宽松的仔裤感觉和同色系带相当金属感但更加亮眼的腰带搭配尽显青春气息,蔷薇色的T-SHIRT使整个感觉更加girly,也正好赶上了浪漫主义回归的潮流。

    ◎帖士:选择一款时尚的帽子决不多余,尤其是你是一位长发女孩,长发的温柔感因为帽子的束缚溶解在整体风格的轻松随意中。

242868669 

    ◎解读:短款开襟针织衫使针织衫的温婉更加甜美,而水手风同样是经典的服装元素,呆板的套用关键元素实在不是明智之举,而这套衣衣的条纹并不是通常的横条,同时和蓝条纹搭配的是灰白条纹,更好的和针织衫合作,海军蓝的裙子款式可爱,不在颜色上出位破坏整体感。

    ◎贴士:小手袋使整个风格更加活跃,发梢的卷发和合适的发色能够消解沉闷营造更为时尚的感觉。

242870562 

    ◎解读:亮色的裤子是大胆的尝试,配搭上白色有一定设计感的上衣是正解,而选择同样抢眼的领包没有破坏整体风格,反而为搭配加分,关键在于碎花和靓丽的单色系可以营造一种强烈的视觉感。

    ◎贴士:在选择配件上用点心思在照应上,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哟。

242869964 
    ◎解读:上衣略微的甜美和紧身感加入,而黑色系不会破坏迷彩裤的军旅风格,白色斜跨包提升亮点,同时不用考虑色彩的搭配问题

    ◎贴士:上衣决定了一款项链是少不了的,拿出你的压箱之宝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