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蝴蝶结情愫 明星可爱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将蝴蝶结这种元素用于时装界,夏奈尔的时装生涯中,有许多类似于蝴蝶结衫这样有影响的服装作品,蝴蝶结是Coco Chanel优雅的象征,是她让黑色蝴蝶结变成淑女们衣服上最爱的点缀。
242926749 

  ◆ Kitty,一只乖巧、顺从、善良的粉红色小猫猫,最令人难忘的是它头上永远戴只蝴蝶结,全世界的人们都疯狂地爱上了她。所以说蝴蝶结的运用,为女性温柔中又平添许多的可爱气质.

  ·周迅:一款白色的礼服,胸前那一抹可爱的蝴蝶结装饰更加衬托出她那娇小可爱的气质.

242926751 

  ◆风格解析:腰间一个小小的蝴蝶结,她娇俏,迷人,甜美,可爱的形象曾经掀起了赫本热,她就是永恒不灭的时尚。  

  夏天的淑女装扮中,蝴蝶结的元素必不可少,它可以在着装中起到点缀的作用,平添许多味道!

  ·张柏芝:红色呈现出来的热情,让人难忘张柏芝活泼的一面.同时仿佛可以解除所有人在现实生活中的悲伤.

 

242926753 

  ◆风格解析:蝴蝶的暂居,展现出无穷的女性魅力,不论是胸前或腰间,都突显女人味道.

  不管是在办公室还是社交场合,别人的眼光往往第一时间投向你的上半身,所以很多设计师都把设计的重点放在胸口的装饰上,蝴蝶结这一经典元素,制造出不一般的非凡魅力。

  ·章子怡:低腰处一精致的蝴蝶结,凭添了几分柔媚与朝气

242926754 

  ◆风格解析:腰际系上俏丽的缎质蝴蝶结,小小的蝴蝶结充满,女人的心事随它一起飞舞,呈现别具一格的迷人风姿。

  像是性感魔女、又像可爱小淑女,女人终究逃不出蝴蝶结予人的迷人魅力.蝴蝶般的缀饰、抓皱处理与丝质绸缎的运用,绽放珍珠光泽的奢华亮眼,在纯真与性感间,就是要给你更多的娇辣甜呛,完美演绎小女人甜蜜蜜的聪慧.

  ·大S:胸前大朵的蝴蝶结的样子,穿在大S身上,如偷香的彩蝶在花丛间停留

242926755 

  ◆风格解析:胸前的大大的蝴蝶结的装饰,奢华性感,更加衬托出大S那高贵优雅的迷人气质

  蝴蝶结作为一种重要的装饰手法,再一次将优雅极端的呈现出来。

  结束语:不管是高级时装,还是市面上随处可见的衣饰中也是蝴蝶翻飞。爱好幻想、喜欢浪漫的女性会挑选系有蝴蝶结的衣服。一颗钻石吊坠上翩翩的蝴蝶结,甚至发夹上欲飞的蝴蝶都成了这个季节里女人的最爱。颈饰,香水瓶上也有蝴蝶结,从肩膀到腰间,再到脚下,都可以是蝴蝶的栖居地。让你也随着舞动吧!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